MLB/25轟出爐!大谷翔平猛打賞寫紀錄 強到美媒認證:無話可以形容他


MLB/25轟出爐!大谷翔平猛打賞寫紀錄 強到美媒認證:無話可以形容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在連續五連敗後,台灣時間今天(28日)凌晨出戰坦帕灣光芒終於奪得久違的勝利!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上演猛打賞,4打數敲出3支安打外加一次盜壘,還包括一發本季第25轟,最終幫助球隊以6:4擊敗對手。大谷翔平只花了77場就敲出25支全壘打,成為天使最快在單一球季達成25轟的球員,刷新隊史紀錄!

看更多:衣服包不住!「超兇正妹」大鬧歐國盃 球員粉絲全看傻!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綜合媒體報導,大谷翔平今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雖然被三振,但第二次上場選到四壞球保送,隨即發揮快腿優勢,成功上演本季第11次盜壘成功,接著靠著隊友敲出內野安打跑回本壘得一分。六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大谷掃出一支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回壘包上的隊友,打下球隊第2分,幫助天使取得2比1領先。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七局上二出局二壘有人,天使3:4落後,大谷翔平敲出落在右外野邊線內的三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追平分數,第9局則是擊出左外野1發反方向陽春砲,也是本季第25轟,最終幫助天使以6:4擊敗對手,終止五連敗!值得注意的是,大谷翔平僅花了77場比賽就敲出25轟,寫下隊史在單一球季最速紀錄,另外,本季累積共46支長打(XBH),也是全大聯盟最多。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役大谷翔平展現全能身手,四個打數敲出三安打,貢獻二壘打、三壘打、全壘打外加盜壘,只差一步就能完成「完全打擊」,進帳3分打點,三振、保送各1次,目前打擊率上升到2成77,而轟出的第25轟也讓他並列大聯盟第二多!大谷的全能表現也讓《FOX Sports》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都驚嘆:「又敲出全壘打,你在跟我開玩笑!一支二壘安、三壘安,還有陽春砲。我已經沒有話可以形容他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