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延至7月底上映! 《玩命關頭9》美票房首週有望破「19億」台幣!


台灣延至7月底上映! 《玩命關頭9》美票房首週有望破「19億」台幣!

原本令人相當期待的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預定在5月19在台日上映,但因受肺炎疫情影響而推遲。而本週電影在北美上映後創下了超高票房,目前也預定7月21日有望讓台灣觀眾在電影院目睹!

看更多: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玩命關頭9》曝光將「衝破大氣層」 網嗨: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此次飆車團隊擴大了家人版圖,特意找來了John Cena飾演唐老大的弟弟外,觀眾最愛的「韓哥」也將正式復活回歸飆車團隊。

而備受觀眾矚目的就是此次究竟會不會有「太空之戰」呢?由於先前女主角莉蒂受訪時,被問到此問題時曾疑似不小心脫口:「你們怎麼會知道的?你們不應該知道的!」,加上預告中出現火箭畫面,也讓觀眾相當期待此次唐老大是否將帶領眾人飛向宇宙。

keno
圖片來源/翻攝自 Keno check International YT

台灣原訂在5月19日上映,不僅搶先了美國「一個月」之外,更是領先全球,讓台灣的玩命粉非常激動。但不料因受到肺炎疫情影響,讓電影只好推遲上映,目前官方將重新上映時間暫訂為7月21日,大家也紛紛祈禱疫情能儘早穩定,才有機會進電影院一飽眼福。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環球YT

而美國25日上映後,累積的票房已經來到了近3700萬美金(約10億台幣),可見《玩命關頭9》的精彩程度絕對是有目共睹,也創下了戲院重開後,堪稱是最高的排片量。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Keno check International YT

而外媒更大膽預測,《玩命9》將有機會在首週拿下7000萬美元(約台幣19億)的票房,極有可能打敗另一部電影電影《噤界II》。

而不得不提到的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在全球累積至上週後已達62億美元,也讓它成功躋身成為世界第五大系列電影。因此想必此次《玩命9》也將橫掃全球票房,大家也持續看好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