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玩命關頭9》曝光將「衝破大氣層」 網嗨: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玩命關頭9》曝光將「衝破大氣層」   網嗨: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眾所矚目的電影《玩命關頭9》要上映啦!目前台灣已確定在5月19日上映,除了意外的搶先美國「1個月」之外,更是領先全球,感動不少台灣粉絲。

看更多:「布萊恩」還活著?《玩命關頭9》預告驚見「保羅沃克」 粉絲:超感動!

先前曾傳出許多有關《玩命9》的消息,如團隊擴張家人版圖,特意找來了John Cena飾演唐老大的弟弟外,觀眾最愛的「韓哥」也將正式復活回歸飆車團隊。

玩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此外最勁爆的就是,國外論壇上曾傳出玩命團隊將要「衝破大氣層」,此次有可能會在太空開闢新的戰場,消息引發轟動。而「路達克里斯」先前受訪時被問到:「《玩命9》是否會有更大的驚喜,例如衝上宇宙之類的」。

天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FB

而他則回應:「你剛剛說對了一些東西,不過我不會告訴你」,也讓主持人時分激動地確認:「是外太空嗎!我剛剛是說外太空啊!」而路達克里斯露出錯愕表情,連忙改口表示「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天
圖片來源/翻攝自環球影片YT

而女主角「莉蒂」受訪時,也同樣被問到是否真的有外太空的橋段,她則十分驚訝的說出「你們怎麼會知道的?你們不應該知道的!」似乎間接證實了觀眾們的猜測。

天
圖片來源/翻攝自環球影片YT

從此次釋出的長達4分多鐘的預告中,可以發現有火箭和戰鬥機等新的交通工具,因此保守估計「天空」極有可能是新戰場之一,讓網友們紛紛激動留言:「要變科幻片了嗎」、「玩命關頭10:大戰外星人」、「感覺要變成拯救地球大作戰了」。

以上種種有關《玩命關頭9》的猜測,就等5月19日大家親自進戲院揭曉吧!

 

更多影片:【玩命關頭9】最新預告-今年5月 IMAX同步震撼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