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關濾鏡」真面目曝光!25歲冒「老化現象」苦嘆:修不掉了


蕾菈「關濾鏡」真面目曝光!25歲冒「老化現象」苦嘆:修不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曾因模仿《中國新說唱》的鄧紫棋而爆紅,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個性直率大方的她也經常曬出性感美照展現火辣身材。近日她分享自己使用不同手機APP拍出來的臉部效果,無奈透露自己25歲臉上就冒出老化現象,讓她忍不住苦嘆「真的老了」!

看更多:蕾菈出手狠拍男友GG!下一秒痛到衝出畫面 「8秒片」網友看傻

圖/ 蕾菈IG

蕾菈日前在IG公開自己「關濾鏡」的真面目照片,並放上Iphone12以及美圖T8的拍照效果,兩邊都使用相同程式,也沒有開濾鏡,真面目曝光展現了自己的真實膚況。雖然沒有使用任何濾鏡,不過蕾菈的皮膚仍然相當光滑,兩款相機拍出來的差異也不大,天生麗質讓許多粉絲十分羨慕。

圖/ 蕾菈IG

不過蕾菈過後再度放出自己臉部的特寫近照,坦言「我眼尾出現修不掉的細紋了」,因為很愛笑,因此眼角的細紋也越來越深,忍不住苦嘆「我真的老了,為何25歲會有細紋啦!」並求助網友推薦好用的眼霜。

圖/ 蕾菈IG

疫情期間,蕾菈日前也與阿滴、美麗妄娜、77老大在IG合開直播一起閒聊,高人氣的Youtuber陣容吸引將近8萬人收看,4人一起暢談疫情期間的創作日常,也透露因為不能出門,屯片已經快用光,又要擔心流量問題,透露許多擔任Youtuber的煩惱。蕾菈透露自己屯片還剩很多,卻被酸民狠酸「因為沒流量只能發舊片」,阿滴則安慰「不管怎樣都會被罵」,4人還露出腳丫一起合影,畫面十分逗趣溫馨。

圖/ 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