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出手狠拍男友GG!下一秒痛到衝出畫面 「8秒片」網友看傻:物理性避孕


蕾菈出手狠拍男友GG!下一秒痛到衝出畫面 「8秒片」網友看傻:物理性避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曾因模仿《中國新說唱》的鄧紫棋而爆紅,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個性直率大方的她也經常曬出性感美照展現火辣身材。近日她曬出與男友合拍的抖音短片,沒想到她突然出手狠拍男友下體,殘忍畫面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呼「覺得痛」!

看更多:蕾菈趴地立蛋!居家性感「邪惡視角」曝 網:看不到蛋!

圖/ 湯宇IG

今年25歲的蕾菈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名女兒,與前夫離婚後感情狀況也受到不少網友關注。今年她也宣布與DJ男友「秋甚湯宇」正在交往,小倆口經常曬出合照放閃,日前蕾菈就放出一段抖音短片,畫面中她舉出「敬禮」的手勢,男友也跟著舉手敬禮,沒想到下一秒蕾菈就趁男友手舉起來的空檔,用力往男友的重要部位狠狠一拍,讓男友痛到衝出畫面,殘忍又逗趣的畫面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圖/ 蕾菈IG
圖/ 蕾菈IG

蕾菈也笑說:「看來湯(湯宇)還不夠了解我,他以為我要跟他拍一個什麼敬禮的影片」,並笑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有使出「魔手」,「小湯宇」被打的影片曝光後,琳妲、酷炫等好友都紛紛留言:「好痛喔」、「看超多次」、「可」,網友則笑說:「物理避孕」、「天啊,今晚可能不能了」、「覺得痛」、「湯湯眼淚飆出來了吧」、「這影片明明8秒,我卻看了3分鐘」。

圖/ 湯宇IG

事實上,兩人交往後還一起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咪醬」,湯宇被直擊重要部位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咪醬快速跑去關心他,留言表示:「咪醬還去關心他老爸」、「狗狗超開心的搖尾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