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大玩「改農村名」遭砲轟白目 范瑋琪高EQ反擊 網護航:不喜歡別看!


跟風大玩「改農村名」遭砲轟白目  范瑋琪高EQ反擊  網護航:不喜歡別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在個人IG貼出一張「改名遊戲」的照片,開完笑表示自己的名字變成了充滿農村味的「范肥春」,不料卻遭到部分網友撻伐指責她「污衊農村人」,意外在留言區引爆論戰。

看更多:遭網轟「貶低台男自尊心」! 最美博士怒回嗆「連畜牲都不如」:丟人現眼

范瑋琪表示昨日好同學傳了一張「如果你有一個農村名?」的梗圖給她,其中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出生月份和日期,找到相當對的字,就組成了一個新的「農村名」。

范范玩完後覺得相當有趣,因此開心和粉絲們分享:「笑飛,昨天同學傳這個給我玩,太爆笑了啦!」、「大家以後請叫我范肥春~謝謝!」,認為這張圖相當療癒。

圖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底下粉絲也紛紛秀出自己的新名字:「我叫毛渣」、「大發…聽起來挺吉利的」、「我叫富頭,感覺就是有錢人」。但卻有網友不滿范范,指責她:「不喜歡這的言論,刻意強調農村名有種貶低人的感覺」、「可能你沒有惡意,但我聽著真的覺得不舒服,有種被嘲笑『很土』的感覺,不然為什麼要笑」。

飯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此外另一名網友則相當不客氣表示:「請尊重勞動階層,農村如何了,有必要開這種玩笑嗎」、「白目,別拿農村來開這種無聊的玩笑好嗎」,而也釣出了范瑋琪的高EQ回覆:「明明就很可愛啊,我很喜歡我的農村名」,讓粉絲紛紛出面力挺:「明明就沒惡意,只是跟個風而已」、「酸民不要無限上綱啦」、「看到黑影就開槍,是不是想帶風向」、「玩個遊戲需要這麼嚴格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