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轟「貶低台男自尊心」! 最美博士怒回嗆「連畜牲都不如」:丟人現眼


遭網轟「貶低台男自尊心」! 最美博士怒回嗆「連畜牲都不如」:丟人現眼

被網友封為「最美博士」的兩性專家許藍方,經常在YT頻道上和粉絲分享正確的性觀念,專業大方的態度圈粉不少人。但日前她卻無端遭受網友攻擊,讓許藍方忍無可忍將對話紀錄公諸於眾。

看更多:懶人包|為什麼要說「台女不意外」 「母豬」又是什麼意思?

許藍方時常在個人YT頻道上,上傳許多與性相關的知識,此外有時也會傳導正確的衛教觀念,讓不少觀眾看完後都直呼非常受用。

許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但日前卻有一名男網友私訊她,開頭直接狠嗆:「虎爛方…死要錢」,並指責許藍方完全不懂性為何物:「只會粗鄙的貶低台灣年輕男性的自尊心,凸顯你大女人主義的尊貴,我操!」

而此時幫忙回覆的小編也壓不住火氣,直接回嗆對方:「請注意你的言詞…何來死要錢?又何來貶低男性的自尊心?」、「您無法理解博士理念,也不用來這裡罵『操』」。

許藍方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事後許藍方也將對話紀錄完整在FB上公開,並表示:「我的存在讓您不舒服但也許這是一面照出您內心深處的鏡子」、「如果需要透過謾罵換來身為男性的面子,那麼…您已經做了」。

該名網友的種種不堪用詞也讓許藍方相當不屑:「真正的男人並不會如此低俗,所以我不想用先生來稱呼您,這樣侮辱了所有的男人」、「連畜生都不會如此蠻橫不講理,所以我也不會用豬狗形容您」。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最後許藍方也呼籲該名網友,不要透過私訊或是寄信來發洩心情,更反嗆他拿著父母的教養在外丟人現眼,最後也封鎖了該名網友。

超誇張行徑也惹怒了許藍方的粉絲,大家更紛紛在底下留言聲援:「罵人之前先學會怎麼把字打對」、「他言談中流露出滿滿的自卑」、「自卑之人只能透過種方式獲得快感,可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