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隔離中仍得1位!Seventeen為「假裝在表演現場」出盡法寶


全員隔離中仍得1位!Seventeen為「假裝在表演現場」出盡法寶

韓國男團SEVENTEEN自2015年出道,成員包括S.coups、淨漢、Hoshi、圓佑、WOOZI、DK、珉奎、勝寛、Dino、Joshua、Vernon、Jun及The 8,成員們參與每一張專輯的作詞、作曲及編舞,因此被冠上「自給自足偶像」的美譽。可惜早前因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而緊急剎停回歸活動,讓他們的新歌得到排行榜一位也只能視訊發表得獎感言。

看更多:撞鬼專輯大賣?Seventeen試膽大會「突冒一雙腳」嚇歪:真的看到了

圖/Seventeen推特

SEVENTEEN早前以新歌《Ready to love》回歸歌壇,沒想到才回歸一天,就因為有2名密切接觸的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導致他們被逼不能出席所有打歌現場活動。經紀公司PLEDIS發出聲明指:「有份參與SEVENTEEN回歸行程的1名工作人員,以及1名來自外面的工作人員分別於6月18日、19日確診」,讓SEVENTEEN的回歸計劃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

圖/Seventeen推特

不幸中的大幸來說,SEVENTEEN這次回歸於這個星期五(25日)播出的音樂現場節目《Music Bank》中,獲得了該節目的音樂排行榜《K-Chart》冠軍。不過,由於SEVENTEEN全員都在自主居家隔離中,所以都沒辦法出席節目拿獎、發表得獎感言。

圖/Seventeen推特

為了和粉絲分享獲得一位的喜悅,SEVENTEEN改以YouTube頻道上傳得獎感言。13名成員因為都是獨自隔離中,所以成員們各自在家開了視訊框。他們的背景大多換成戶外風景,包括藍天白雲、樹林等,十分有創意。

圖/Seventeen推特

首先,SEVENTEEN隊長S.coups感性地謝謝粉絲支持,但是因為他戴上黑色太陽眼鏡,讓成員WOOZI取笑邊戴上墨鏡、邊講感言的他感覺像是出道了20年的老藝人,十分大膽地開隊長玩笑。對於他們專輯銷售數十分不俗,所有成員均拍手歡呼。

圖/Seventeen推特

聊了一會兒之後,SEVENTEEN全部成員都把背景換成表演舞台,假裝自己身處在《Music Bank》的舞台上。然後眾成員便投入地清唱新歌《Ready to love》來假裝演出「排行榜一位安可舞台」,為了更像真的在音樂表演現場,他們更假裝與「現場的」粉絲打招呼,為求逼真成員們都出盡力。

圖/Seventeen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