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民眾無視疫情警戒「塞爆日月潭」! 律師爆氣:關在家比去死還難?


大批民眾無視疫情警戒「塞爆日月潭」! 律師爆氣:關在家比去死還難?

日前在FB社團「爆廢公社」中,有民眾拍下週末日月潭的「盛況」,感嘆許多人無視政府的三級警戒政策。而美女律師看完後也相當不滿,痛斥這些不顧疫情堅持出遊的民眾。

看更多:語謙拍片拿下口罩?網當偵探揪細節 怒批「無視法規」:為了流量稱疫情前拍攝

原PO在爆廢公社表示,他發現自從端午節過後,每逢週末就會有一大群遊客開車來日月潭,但目前日月潭周邊許多商家都因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歇業,許多好玩的水上活動也紛紛跟著暫時關閉。

宋
圖片來源/FB爆廢公社

但即使如此還是有民眾執意前往,讓原PO崩潰表示:「日月潭不會不見」、「可以請大家再忍忍嗎?」底下許多網友也紛紛附和:「到底是誰給他們的勇氣」、「到時候得病了再來靠北政府」、「有夠自私,拿別人的生命做賭注」、「去趟日月潭後換住ICU真是划算」、「防疫都是用嘴巴做的啦」

日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而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看完後也相當不滿,在FB寫下:「今天天氣真的很好讓我們大家一起都出發去日月潭」、「北毒南送,屏東的變種病毒也北送」、「然後也滅掉潭周圍的鄉里順便自我毀滅,讓我們大家一起淪陷不要救台灣了」,最後更崩潰痛斥:「而且看來關在家什麼都不做真的很難,比去死還難,要死一起死吧哇哈哈」。

圖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日
圖片來源/FB

部分網友看完後也深覺離譜,紛紛砲轟出遊民眾,但PTT上卻有人認為此舉並沒有違法:「政府又沒升四級,出門玩有什麼問題嗎」、「有規定三級不能去日月潭?」、「這時候就考驗人民的自制力啊,遇到這種的也只能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