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進軍暗黑界?「千年一遇女優」封面曝光 老司機怒轟:片商瞎了


橋本環奈進軍暗黑界?「千年一遇女優」封面曝光 老司機怒轟:片商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因外型甜美可愛,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而擁有高人氣,14歲時她因為一張街頭表演照引起轟動,被網友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沒想到近期卻有一名AV女優模仿橋本環奈的服裝與手勢,讓不少老司機一看到封面全都怒了!

看更多:生日也造假!蒼井空曝光「業界潛規則」:沒有女優例外

圖/ 橋本環奈推特

今年22歲的橋本環奈星途正旺,曾出演《我是大哥大》、《銀魂》等知名作品,更因為嬌小可愛的外型收穫大票粉絲。目前以演員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的她曾為偶像團體「Rev. from DVL」的成員,在2013年與團體進行戶外表演時被民眾拍下一張「奇蹟美照」,畫面中她身穿可愛的水手服,清純無害的模樣迅速被瘋傳,被網友封為「天使」、「千年一遇美少女」,公司官網甚至還因此當機,也讓她一夕爆紅。

圖/ 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近期卻有AV片商以「暗黑界橋本環奈」推出新人女優「奏音花音」,長相與橋本環奈有幾分相似她同樣穿上水藍色的水手服,擺出與橋本環奈一模一樣的手勢,A片封面也寫著「奇蹟的美少女」、「千年一遇的AV女優」等標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推特
圖/ 奏音花音推特

雖然有部分網友看了封面認為該女優確實與橋本環奈有點相似,不過不少老司機看到封面都怒轟:「片商瞎了」、「連封面都騙不了人」、「再不像也要有個限度吧」、「只有性別一模一樣」,更被網友踢爆奏音花音其實早在2019年就已經出道,拍過幾十支片,這樣的宣傳方式也引發正反不一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