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也造假!蒼井空曝光「業界潛規則」:沒有女優例外


生日也造假!蒼井空曝光「業界潛規則」:沒有女優例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蒼井空.jpg
蒼井空

日本退役女優「蒼井空」,可以說是過去女優界的傳奇,在她鼎盛時期幾乎壟斷女優市場,不過隨著更多的新人出現,蒼井空也逐漸被打入冷宮,2017年時,她也正式宣布自己不再作為女優活動。不過日前,蒼井空卻突然拋下震撼彈,曝光暗黑界的潛規則,而掀起話題。

看更多:整形了?20歲「史上最強BODY」1星期睡2偶像 橫野堇舊照曝光

生日也造假!蒼井空曝光「業界潛規則」:每個女優都被要求
圖片來源/@蒼井空

蒼井空2018年初時,宣布和在東京擔任DJ的NON結婚,正式宣告從粉絲們的D槽「退場」,隨後也專注於家庭生活,逐漸淡出螢光幕,幾乎都只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們互動,直到近來她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才又開始活躍。不過日前,她也突然在YouTube頻道爆出震撼彈,曝光了暗黑界的潛規則內幕,也表示每個女優都會被要求這麼做。

看更多:鈕釦繃到最緊!Lisa「兇過頭」單穿外套包不住 深V險爆開

生日也造假!蒼井空曝光「業界潛規則」:每個女優都被要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不少網友都知道,其實暗黑界新人會有不少「設定」,不論是年齡還是身分,通通都可以造假,而如今蒼井空也證實了這件事情。蒼井空透露,其實自己出道的時候個人身分全都是假的,當時她的官方資料是1983年11月11日東京出生,出道年齡是18歲,不過蒼井空也表示,其實那時自己已經20歲了,而且一直到她在超商看到自己的雜誌專訪時,才知道原來生日被官方動了手腳。

看更多:故意辱華!《鋼鍊》作者「10年前惡搞毛澤東」曝:不想被盜

生日也造假!蒼井空曝光「業界潛規則」:每個女優都被要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蒼井空也表示就連生日也是經紀公司直接問她「想什麼時後出生?」官方曝光的11月11日其實是初戀的生日,而她真實的生日是4月26日,而她也透露,會選擇說出來,是因為很早她就想好要在40歲前公開這些事情。事實上,過去她推出自傳式小說時,就曾透露自己不是在東京生日,而是在神奈川鄉下,不過因為設定也變成了習慣,所以蒼井空以後也會繼續在雙11和粉絲一起慶祝生日。

看更多:漫威辱華了?《永恆族》、《尚氣與十環傳奇》被消失「梁朝偉也遭殃」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