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惹怒邵雨薇!吳慷仁防疫在家「手滑賠光錢」 女友氣瘋:不想理他


敗家惹怒邵雨薇!吳慷仁防疫在家「手滑賠光錢」 女友氣瘋:不想理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藝人吳慷仁從出道至今演過不少戲劇作品,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大家除了關注他的演藝事業之外,也很關心他的感情生活,而他在2020年認愛邵雨薇之後,女方當時也說「目前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大力稱讚他!最近兩人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了不少工作,乖乖待在家防疫,還甜蜜放閃,讓一票網友看了都羨慕不已~沒想到,女方突然在1日發文說「不想理他了」,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人生沒有早知道!邵雨薇曝「閃光對話」 吳慷仁吃醋握拳「宣示主權」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跟吳慷仁在防疫期間,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網友們分享他們之間的互動,像是前幾天吳慷仁才PO出下廚時裸體穿著圍裙的照片,讓大家看了都覺得幸福到不行,不過邵雨薇1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一個不注意被拿去玩到破產...他現在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想理他,氣死我了......」。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吳慷仁手上拿著平板,用平板遮住了自己一半的臉,只露出兩顆眼睛,擺出哭哭臉的樣子,螢幕上則可以看到線上麻將遊戲的畫面,很明顯是他偷偷拿了邵雨薇的帳號去打麻將,結果一個不小心把邵雨薇的錢都給賠光光,讓邵雨薇整個氣到不行,只能透過發文來抒發心裡的不滿!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而這樣抒發情緒的方式,也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就叫他拿這輩子的積蓄來賠啊!」、「像極了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太敗家了!只好以身相許來賠償了」、「把他存摺拿去玩到破產試試」、「原來是放閃,我還以為是麻將呢」、「感覺慷仁要被雨薇罰跪算盤了!」。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