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聯名新歌竟被抵制? 館長客串演出遭轟「難看」:都是我的錯


「滅火器」聯名新歌竟被抵制?  館長客串演出遭轟「難看」:都是我的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日前知名樂團滅火器與館長聯名合作了新歌《本性倔強 Unbeatable》,不料此次歌曲上架後卻遭大批網友砲轟,直呼有館長在就不想看了,也讓館長昨日出面道歉,虛心表示「都是我的錯」。

看更多:神隱一個月發文「洩怒火」! 何孟遠遭網批:文筆很像國中生

新歌中找來了柯宇綸擔任主角,而他飾演一位熱愛運動,卻在一次車禍中受重傷的人。復原這條路上有相當多挑戰,但是他仍相當堅定的努力復健,其中館長也客串成為他的指導教練,兩人一起熱血鍛鍊的背影感動不少觀眾。

滅
圖片來源/翻攝自飆捍YT

館長在個人YT平台表示,這首歌唱出所有在自己道路上奮戰的人們,也獻給本性倔強的台灣:「不被艱困打到、不被傷痛阻撓」、「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能保持信念一直到重新站起這一天」、「本性倔將,台灣制霸」,似乎在對現在的疫情喊話,希望大家都可以努力撐過,迎來曙光。

滅
圖片來源/翻攝自飆捍YT

但卻有大批網友因為館長的聯名,紛紛揚言要抵制滅火器新歌,大家紛紛湧入滅火器FB寫下:「抱歉這次真的太失望,無法支持」、「我不喜歡,所以也不會去聽,真的無法接受」、「選擇和誰合作我尊重,但這次我選擇不聽」。

滅
圖片來源/柯宇綸FB

而男主角柯宇綸也出面緩頰,呼籲大家不要參雜過多政治因素,也希望網友能互相尊重;而館長昨日也在FB發文寫下:「滅火器的團隊以及柯宇綸,造成你們困擾,館長在說聲非常抱歉」、「讓你們被洗負面評論,是我的問題」、「不要罵他們,都是我的錯,罵我吧」

柯宇綸
圖片來源/飆悍FB

而底下也有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支持館長:「是一首很勵志的歌,沒有什麼好道歉」、「不要但帶有色眼鏡看的話,其實歌真的沒什麼不妥的地方」、「在台灣拍個MV都要道歉,我們最自豪的言論自由跑哪兒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