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一個月發文「洩怒火」! 何孟遠遭網批:文筆很像國中生


神隱一個月發文「洩怒火」! 何孟遠遭網批:文筆很像國中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今年4月何孟遠與采子劈腿事件曝光後,對兩人以往形象造成相當大的打擊,因此雙雙宣布退出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而沈寂已久的何孟遠昨日罕見發文抒發心情,內容卻慘遭網友砲轟。

看更多:想到他就想哭!何孟遠神隱一個月自曝現況 IG洩心聲:滿腔怒火

自劈腿事件爆發後,采子被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解約,日前她開啟Clubhouse直播唱歌,不料觀眾卻不買單,痛批她只敢選擇「看不見批評」的平台,也在社群上引起不小的討論。

自劈腿事件爆發後,采子被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解約,日前她開啟Clubhouse直播唱歌,不料觀眾卻不買單,痛批她只敢選擇「看不見批評」的平台,也在社群上引起不小的討論。  而何孟遠在神隱近乎一個月後,昨日罕見在IG限時動態抒發心情,寫下:「我這一生中,內心的衝突都來自邏輯與情感之間」、「現在是我的情感在作祟,我想到他就想哭,但...我必須笑著面對、「而我滿腔怒火,但我想去愛,我感到受傷,但還有希望,搞什麼?這就是...人類吧。」  從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何孟遠心情似乎相當低落,而其中「我想到他就想哭」這句話也引起相當多猜測,但卻有網友認為他的文筆不太流暢,有點難以理解他想表達的感受,直酸:「還有一點國中生的感覺」。  不少人也紛紛附和:「這文筆先下去,根本看不懂」、「希望他是真的覺得羞恥在反省了」、「怎麼有種裝可憐的感覺」、「完全看不懂,是出來蹭熱度的嗎」、「國中生應該寫的都比他好」。  但也有人替何孟遠緩頰,認為他長年受到憂鬱症況擾,因此也十分擔心他現如今的精神狀況,希望網友不要過度人身攻擊:「他現在的事業和感情都全毀了,大家可以先放過他了」,但也被其他人反駁認為不能用憂鬱症當藉口:「有憂鬱症一切就合理化了?太瞎了吧」、「憂鬱症不能拿來當作犯錯的藉口」。
圖片來源/采子IG

而何孟遠在神隱近乎一個月後,昨日罕見在IG限時動態抒發心情,寫下:「我這一生中,內心的衝突都來自邏輯與情感之間」、「現在是我的情感在作祟,我想到他就想哭,但...我必須笑著面對、「而我滿腔怒火,但我想去愛,我感到受傷,但還有希望,搞什麼?這就是...人類吧。」

wj6
圖片來源/Dcard

從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何孟遠心情似乎相當低落,而其中「我想到他就想哭」這句話也引起相當多猜測,但卻有網友認為他的文筆不太流暢,有點難以理解他想表達的感受,直酸:「還有一點國中生的感覺」。

卡
圖片來源/Dcard

不少人也紛紛附和:「這文筆先下去,根本看不懂」、「希望他是真的覺得羞恥在反省了」、「怎麼有種裝可憐的感覺」、「完全看不懂,是出來蹭熱度的嗎」、「國中生應該寫的都比他好」。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但也有人替何孟遠緩頰,認為他長年受到憂鬱症況擾,因此也十分擔心他現如今的精神狀況,希望網友不要過度人身攻擊:「他現在的事業和感情都全毀了,大家可以先放過他了」,但也被其他人反駁認為不能用憂鬱症當藉口:「有憂鬱症一切就合理化了?太瞎了吧」、「憂鬱症不能拿來當作犯錯的藉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