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鬼專輯大賣?Seventeen試膽大會「突冒一雙腳」嚇歪:真的看到了


撞鬼專輯大賣?Seventeen試膽大會「突冒一雙腳」嚇歪:真的看到了

圖片來源/SEVENTEEN IG

韓國男團SEVENTEEN自2015年出道,成員包括S.coups、淨漢、Hoshi、圓佑、WOOZI、DK、珉奎、勝寛、Dino、Joshua、Vernon、Jun及The 8,由於成員們各個多才多藝,參與每一張專輯的作詞、作曲及編舞,因此被冠上「自給自足偶像」的美譽,雖然只有出道五年,不過陸陸續續累積許多作品,人氣十分高漲!近日,SEVENTEEN的綜藝《GOING SEVENTEEN 2020》因適逢接近農曆七月,推出「驚悚企劃」,沒想到真的爆出靈異事件,讓一票網友相當驚慌!

看更多:確定合作賽琳娜!BLACKPINK再爆新計畫:要演韓劇女主角!

圖片來源/SEVENTEEN IG

圖片來源/SEVENTEEN IG

近日,《GOING SEVENTEEN 2020》的最新企劃中,推出了試膽大會,團員們經過分組後,會進到廢棄建築裡,在一片黑暗之中尋找鑰匙,才能夠成功逃脫,且過程中會不斷出現製作單位安排,由3位男性工作人員假扮的「殺人魔」干擾。上集中,圓佑及淨漢進入廢墟挑戰時,圓佑經過一間房間突然蹦出一句:「這裡還有一個殺人魔」,不過畫面切回房間內時,卻空無一人。事後,圓佑及工作人員討論,不過當時製作單位認為圓佑只是看錯,就這樣不以為意地帶過。

看更多:悚!房子怪事不斷「合照冒詭異人影」 網放大一看:是長髮女!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下集播出後,輪到Hoshi及Joshua挑戰,Hoshi進到那間有「異樣」的房間時,往房內探望了許久後,竟然突然對著一個角落點頭示意,隨後一行人到了外面後一起討論時,才發現不只圓佑和Hoshi有看到一名女性,就連The 8也有看見,不過製作單位卻強調,真的沒有安排女性工作人員進到廢墟!其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整集進到尾聲時,畫面突然切到房內,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就在圓佑指出的櫃子上,確實有一個輪廓明顯的人形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真逃跑了?安娜貝爾「爆消失」維基也被竄改:凌晨3點脫逃

圖片來源/YT截圖

事實上,韓國演藝圈流傳一個說法,若是在發行專輯時遇到靈異事件,專輯就會大賣,然而SEVENTEEN近期最新推出的迷你專輯《Heng:garæ》也真的奪得了亮眼的成績,首周專輯銷量就達到1,097,891張的驚人銷量,刷新了自身紀錄,且同時在海外也大受歡迎,雖然這個說法毫無根據,不過也意外引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爆瘦10公斤!Rain「眼睛變大顆」捲捲頭曝光 網:根本李光洙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