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靠「提告」致富? 「徐凱希」宣戰酸民:嘴我前準備好你的存款!


要靠「提告」致富? 「徐凱希」宣戰酸民:嘴我前準備好你的存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知名女星徐凱希日前在社群上發文,表示自己長期以來收到許多黑粉的霸凌訊息,讓她已經忍無可忍,因此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同時也向酸民嗆聲:「你們真的惹錯人了!」

看更多:「巧虎」場沒消毒?女星轟政府「消極」遭出征急道歉 尪護航:會提告!

所謂人紅是非多,徐凱希表示以前「最黑暗」的時期已經度過了,因此對於許多不友善的評論也開始不再這麼上心了。不料卻有許多酸民變本加厲的找麻煩,讓她相當無奈表示,並非是公眾人物或是藝人,就該接受大家無限上綱的謾罵:「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絕對沒有所謂」、「理性評論可以一起討論 ,但無謂的挑釁換作是你,你可以接受嗎?」

所謂人紅是非多,徐凱希表示以前「最黑暗」的時期已經度過了,因此對於許多不友善的評論也開始不再這麼上心了。不料卻有許多酸民變本加厲的找麻煩,讓她相當無奈表示並非是公眾人物或是藝人就該接受大家無限上綱的謾罵:「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絕對沒有所謂」、「理性評論可以一起討論 ,但無謂的挑釁換作是你,你可以接受嗎?」  最後她也表示自己不忍了,直接向所有的黑粉們宣戰:「想告訴你們 你們真的惹錯人了,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反正你們沒事做我讓你們有點事做,順便賺賺錢,造一些被動收入也是不錯的選擇」、「嘴我前麻煩先準備好你的存款」。  此外她更在限時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其中對方告訴她竟然有人每月「告10人」,有一個月光是收和解金就收了高達50萬元,讓徐凱希直呼:「我要靠這個致富了啦,人身攻擊全部告起來」 此外先前飽受爭議的藝人「熊熊」也力挺徐凱希,此外她更透露其實她都有把酸民的留言存證,警告意味濃厚。而此外熊熊也透露自己光是收到有關「婊子」這兩個字的謾罵就高達上百則,如果每則都可以判賠6萬元的話,可以讓她賺到至少600萬元,也是一種反制霸凌的方式。  粉絲看完後也紛紛留言打氣:「支持提告,給酸民教訓」、「沒吃過虧都不懂的要收斂」、「想看酸民哭哭求和解」、「有夠帥,就是喜歡看酸民被教訓」。
圖片來源/徐凱希FB

最後她也表示自己不忍了,直接向所有的黑粉們宣戰:「想告訴你們真的惹錯人了,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反正你們沒事做我讓你們有點事做,順便賺賺錢,造一些被動收入也是不錯的選擇」、「嘴我前麻煩先準備好你的存款」。

徐凱希
圖片來源/徐凱希FB

此外她更在限時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其中對方告訴她竟然有人每月「告10人」,有一個月光是收和解金就收了高達50萬元,讓徐凱希直呼:「我要靠這個致富了啦,人身攻擊全部告起來」

圖片來源/徐凱希FB
圖片來源/徐凱希FB

此外先前飽受爭議的藝人「熊熊」也力挺徐凱希,此外她更透露其實她都有把酸民的留言存證,警告意味濃厚。而此外熊熊也透露自己光是收到有關「婊子」這兩個字的謾罵就高達上百則,如果每則都可以判賠6萬元的話,可以讓她賺到至少600萬元,也是一種反制霸凌的方式。

圖片來源/徐凱希FB
圖片來源/徐凱希FB

粉絲看完後也紛紛留言打氣:「支持提告,給酸民教訓」、「沒吃過虧都不懂的要收斂」、「想看酸民哭哭求和解」、「有夠帥,就是喜歡看酸民被教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