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成員加蔥分手後被狂罵!前女友「公開分手詳情」護航


「微辣」成員加蔥分手後被狂罵!前女友「公開分手詳情」護航

澳門YouTube頻道「微辣Manner」旗下由許多網紅共同組成,成員皆擁有不同屬性,像是有泰拳選手、模特兒、歌手等不同角色組成,內容幽默風趣,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2月時,成員「加蔥」(林茂發)與經紀人女友阿晶分手,事隔四個月後,阿晶終於在鏡頭前親口透露當時分手的原因,讓網友議論紛紛。

看更多:吃32E女來賓醋?YouTube頻道「微辣」成員與網美經紀人分手

圖/阿晶IG

「微辣Manner」憑風趣幽默的影片闖出名堂,頻道也愈來愈為人熟悉。「加蔥」與他的經理人女友「阿晶」戀愛本是公開的秘密,兩人交往時不時都會在社群媒體放閃。後來阿晶在IG發文指:「最親密的人,傷害你是最容易的,刀刀入心」,更正式對外宣佈已經和加蔥分手,一眾網友均表示十分愕然。

圖/阿晶IG

近日阿晶在YouTube節目《同Lou同煲》中講到當時兩人分手的主因,她透露自己在情緒病十分嚴重的時候,情緒已經負荷不到,自己的不快情緒也會嚴重影響到身邊的人。她表示:「有一晚我和加蔥聊到結婚問題,我因為自己的家庭問題而想逃避」,雖然加蔥體諒,可是阿晶覺得自己拖累了加蔥。

圖/煮詞人Jacky Lou

後來,阿晶因為對結婚的矛盾而向加蔥說「不如我們分開」,她表示因為自己當時的身體狀況不適合跟任何人交往。分手後加蔥仍因為阿晶而被網友指摘,讓阿晶內疚地表示:「我公開分手的詳情,是為了不再讓粉絲指罵加蔥、自己或其他女生」,指二人是和平分手而不是一方的錯。

圖/煮詞人Jacky Lou

阿晶透露,和加蔥交往時加蔥為了她已經推掉很多稍為敏感、和女生接觸親密的工作。阿晶直言:「加蔥應該可以走得更遠,他是適合在舞台發光熱發熱的人,但是和我一起時常要顧及我的情緒,到分手後還要被批評」,讓她生氣她的粉絲罵加蔥不珍惜她。

圖/煮詞人Jacky Lou

事實上,和加蔥分手後的阿晶仍是「微辣Manner」的經紀人,而且最近二人又再次同框。阿晶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和加蔥一起合拍的Q&A影片,兩人大方聊到分手一事。加蔥承認當時因結婚話題而常以「要開直播」為由逃避她,至於「將來有沒有可能復合」,加蔥則指將來很多可能性,沒有把話說死。

圖/Jane Lao阿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