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32E女來賓醋?YouTube頻道「微辣」成員與網美經紀人分手


吃32E女來賓醋?YouTube頻道「微辣」成員與網美經紀人分手

YouTube頻道「微辣Manner」旗下由許多網紅共同組成,多半來自澳門,皆是不同屬性的成員,像是有泰拳選手、模特兒、歌手等不同角色組成,內容幽默風趣,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近日成員「加蔥」(林茂發)與經紀人女友阿晶分手,引來網友熱議。

看更多:男人面子之爭!網紅「微辣Manner」成員搞笑演出引發共鳴 網笑:做男人真難!

圖片來源:阿晶IG

「加蔥」是澳門國際魔術師協會會長,同時也是澳門YouTube頻道「微辣Manner」創辦人之一,他和另一位創辦人陸志豪(六毫子)在微辣也經常在幕前演出,後來憑風趣幽默的影片闖出名堂,頻道也愈來愈為人熟悉。

「加蔥」與他的經理人女友「阿晶」戀愛一向都是公開的秘密,兩人不時都會在社群媒體放閃。不料最近阿晶突然在IG發文指:「最親密的人,傷害你是最容易的,刀刀入心」。當時網友就猜測「加蔥」因為與擁有32E身材的女藝人莊韻澄合作時,把染血的紙巾塞住鼻子做梗,其後莊韻澄又在臉書和IG上指「自己的性感穿著時加蔥要求的」,而把女友阿晶激怒。

圖片來源:莊韻澄IG

之後阿晶再發文證實二人分手,她在IG上抒發情感指:「我崩潰過、大哭過,重複想著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做不到你心目中該有的模樣」。她指自己後來明白愛不愛一個人也不是他的選擇,同時會希望他能開心自主做自己,所以自己寧願放手。她又透露自己不會再回應,自己是因為愛他才選擇放手,讓他去過喜歡的生活。

圖片來源:阿晶IG

 

 

在二人的分手事實公開後,網上就流傳阿晶會辭去微辣經紀人職位。但是加蔥之後在個人直播節目中就替阿晶澄清她並沒有辭職,阿晶本人在IG的簡介中,也加了一句「還是微辣經理人」,來正式回應傳言。粉絲之間反應則兩極,不少網友表示支持阿晶的決定,但也有粉絲指她「成功博取同情」。

圖片來源:阿晶IG

雖然阿晶的頭銜是微辣的「經紀人」,但其實她同時也是網美一名。除了在「微辣」的影片中演出外,她一直業配工作不斷,由衣服、太陽眼鏡、包包、洗髮精、化妝品等都有接到。最近她就接了一個洗髮精及護髮素的業配,更以「愛人首先要懂得愛自己」的堅強宣言當文宣。

圖片來源:阿晶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