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負荷遭永ban!凱琪爆料「蝴蝶兒開台前在哭」 臉書貼文曝心聲


超負荷遭永ban!凱琪爆料「蝴蝶兒開台前在哭」 臉書貼文曝心聲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近日因為觀眾的斗內影片,涉及色情的內容遭到圖奇官方的永久ban台。近日實況主「凱琪」在直播中提及超負荷遭到ban台的事件,更爆料超負荷的螢幕情侶「蝴蝶兒」更因為此事落淚,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暈船了?依渟零距離「靠丁特身上」 直播澄清再曝1貼心暖舉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圖片來源/蝴蝶兒 FB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因為在實況中分享裸露、色情的內容,被判定違反社群規範,並且處以永久停權的懲罰。超負荷被永ban的消息曝光後,再實況圈掀起一陣譁然,不少粉絲都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而許多實況主也都無法在直播中提及超負荷的名字,深怕違反圖奇的ban台規則遭到懲罰。

圖片來源/純血蝶寶 YouTube
圖片來源/純血蝶寶 YouTube

近日實況主、凱琪娛樂的老闆「凱琪」在直播中爆料,旗下實況主「蝴蝶兒」更因為超負荷遭到ban台的事情相當失落,還在開台前流下眼淚感到十分難過。凱琪表示:「小蝶超難過的,開台前就在哭,她想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這樣怎麼辦?」事實上,超負荷、蝴蝶兒是螢幕情侶,還因為粉絲們的要求,順利籌好基金準備合拍婚紗,是實況圈中少見的好友誼,她也在個人臉書中發文對圖奇喊話:「把超負荷交出來!」

 

蝴蝶兒開台前落淚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在一臉認真欸,分不太出真假」、「老闆真會做效果」、「小波也說阿蝶哭慘了,應該不假」、「不知道怎麼講,感覺凱琪學得很像,不一定是效果吧」、「老大是效果還是說真的嗎」。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