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VIXX成員表弟遭「酒駕慣犯」撞死 發全黑限動悼念 家人慟:不是只有武器能殺人!


韓VIXX成員表弟遭「酒駕慣犯」撞死  發全黑限動悼念  家人慟:不是只有武器能殺人!

韓國知名男團VIXX成員Hyuk,日前在IG罕見嚴肅的發出一張限時動態,內容背後竟藏著痛失親人的變故,也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看更多:毀滅前男友!米砂爆料排球選手「酒駕、欠10萬不還」:體壇的悲歌

據韓媒「iMBC」報導,Hyuk的表弟在去年9月遭到一名酒駕犯撞上,當時對方因違反交通號誌規則,才導致了這起死亡車禍的發生。事後發現,該名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了,而此次測量後的酒精濃度竟高達0.124,完全已達「吊銷駕照」的規定。

雖然一開始檢方希望給予肇事者7年的刑期,但不料法官卻認為他有可教化以及改進的可能,只予以3年的有期徒刑。

韓
圖片來源/HyukIG

面對這樣輕微的刑罰,讓Hyuk表弟的家人感到相當悲痛,因此到青瓦台上留言,希望大家可以正視酒駕這件事,強調不是只有刀槍才能殺人,酒駕也是非常恐怖的武器。除此之外,酒駕肇事者最後只被追究了違反號誌的罪責,就連駕照都未吊銷,這樣的結案方式也讓家屬不滿,希望法律能還給他們公道。

韓
圖片來源/HyukIG

而Hyuk日前也在IG發出一張全黑圖片,配上斗大醒目的「絕對不要酒駕」,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卻能感受到他對於失去家人的不捨,以及對酒駕行為的譴責。

圖片來源/HyukIG
圖片來源/HyukIG

韓國飲酒文化盛行,先前曾有許多藝人都因為酒駕一事遭到大眾唾罵,有的甚至一度選擇淡出螢光幕。如饒舌歌手NO:EL,先前曾酒駕撞上一名機車騎士,事後發現他的酒精濃度高達0.12。但闖禍後的NO:EL在事發後竟想找人頂罪,甚至還威脅受害者「我爸爸是國會議員」,種種惡劣行徑也讓他的大好星途被冠上污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