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前男友!米砂爆料排球選手「酒駕、欠10萬不還」:體壇的悲歌


毀滅前男友!米砂爆料排球選手「酒駕、欠10萬不還」:體壇的悲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過去米砂曾和李姓排球選手交往,不料分手至今一年,米砂爆料對方欠錢不還,「有種打工叫做AV男優,給欠錢的人參考一下」。

看更多:交往不到3月!米砂分手排球選手「被甩兩個月」 網:怎都遇玩咖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過去曾和一名排球選手交往,當時米砂不斷現身球場為對方加油,不料這段感情卻迅速分手收場。時隔一年的時間,米砂再度提起前男友,目的竟是為了「討錢」!米砂在限時動態中,貼出與對方的對話截圖,只見對方不斷解釋自己沒領到錢,無法按時還錢,讓米砂放狠話準備走法律途徑。

圖片來源/米砂IG

隨後米砂也開直播,其中提到當初分手前,對方向她借了16萬,借沒多久就劈腿跑了,雖然曾經還了5萬元,但漸漸地就沒有下落,對方也沒主動聯繫還錢方式,米砂強調並沒有要對方一次還清,不過拖了一年實在忍受不下去,而她手中也握有借據「才幾十萬到底是有什麼障礙,還完錢就滾回去打你的排球,不要再叫女友幫你付酒駕罰金,然後付完你就劈腿」。

圖片來源/米砂IG

由於對方不斷聲稱是沒拿到薪水,因此米砂也質疑到底是球團問題,還是對方一直在說謊,給一年的時間籌錢還籌不出來,「台灣體壇悲歌」。最後米砂也拋出工作機會,「有種打工叫做AV男優,給欠錢的人參考一下」。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