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EXO世勛!泰國桌球國手「天菜顏值」太優秀 帥到被星探挖掘


撞臉EXO世勛!泰國桌球國手「天菜顏值」太優秀 帥到被星探挖掘

說到運動帥哥,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不過泰國也有一名「小鮮肉運動員」瓦西拉維奇·阿蘭塔那旺(Ryu Vachirawich),靠著帥氣的臉蛋和模特兒般的高挑身形爆紅,甚至還撞臉南韓天團EXO成員「吳世勛」,搶眼的外表最後被星探發掘,開啟演藝之路,加入男團組合「9X9」(Nine by Nine)人氣飆升!

看更多:日職/正港台灣大王!王柏融發威2打點建功 英雄訪問全程「落台語」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21歲的Ryu Vachirawich小時候非常喜歡玩電玩,父親為了減少他的娛樂時間,讓他接觸各式各樣的運動,包括跆拳道、網球、羽毛球,並在9歲開始打桌球。14歲時Ryu就成為泰國桌球「國家青年隊」選手,一路過關斬將、獲獎無數,也一直保持在前三名的位置,18歲還考上泰國法政大學攻讀新聞學系,天資相當聰穎。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擁有186公分模特兒身材和帥氣臉蛋的Ryu Vachirawich,因為外表太過搶眼在一次桌球比賽被星探發掘,便開始在演藝圈展露頭角,成為模特兒和演員,不僅簽約泰國三台,更在2018年3月加入知名經紀公司4nologue推出的男子偶像團體「9X9」,成為組合的第九位成員出道,雖然一年後就解散了,但Ryu的人氣也扶搖直上。

圖片來源:IG

Ryu Vachirawich出道後參與不少泰國電視劇的演出,包括《兄弟情濃於血》、《親愛的紳士》、《真愛初現》等,演技獲得好評,高人氣的他也因為一雙濃密的眉毛、迷人笑眼,以及白皙肌膚、深邃五官,經常被網友拿來與韓國男團EXO成員「世勛」做比較,擄獲不少女粉絲,IG更有高達87萬人數追蹤。

圖右為EXO是世勛,圖片來源:IG & sehu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