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正港台灣大王!王柏融發威2打點建功 英雄訪問全程「落台語」


日職/正港台灣大王!王柏融發威2打點建功 英雄訪問全程「落台語」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昨天(24日)晚間對戰歐力士猛牛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旅日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重返先發行列擔任第四棒,交出3打數2安打、貢獻2打點的優秀表現,幫助球隊以5:2獲勝,榮獲單場MVP,中止歐力士的11連勝!賽後王柏融進行英雄訪問時還特地用「台語」回應,成為一大亮點!

看更多:膚色又惹議!拉丁裔女星演《白雪公主》 網友不買單:童年再度崩壞!

圖片來源:王柏融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王柏融進五場比賽都沒有敲出安打,昨天面對太平洋聯盟龍頭、11連勝的歐力士,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首個打席就突破低潮,在二壘有人時敲出一壘打,為球隊打下第一分,接著在三局上延續隊友髙濱祐仁再轟出1分打點安打,8局上則敲出強勁平飛球,總計3打數2安打、貢獻2打點,還選到一次保送,打擊率升至2成48。

圖片來源:王柏融臉書
圖片來源:youtube

王柏融昨晚終於突破個人連13打數無安打的低潮,敲出兩分打點安打建功,幫助球隊以5:2贏球,更終止歐力士的11連勝,獲選單場MVP。賽後王柏融登上英雄訪問,還罕見用「台語」回答:「二壘有人,那時候就只是想要打安打、把他送回來而已」,而被問到一掃之前的低潮,王柏融也全程用台語說:「就是按照教練講的,輕鬆去打不用想太多,不用考慮結果」,更表示自己很開心替球隊拿下順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大王」王柏融加上今天貢獻的兩分,本季目前已有21個打點,得點圈擊率也從2成26提升到2成73,甚至在「擔任第四棒」時,打擊率更有0.429的好表現!另外根據媒體報導,王柏融還有一項數據特別搶眼,就是他在「星期四」比賽時,總共12個打數敲出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和2支二壘安打,攻擊指數高達1.54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