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玩變臉濾鏡「跟本人一模一樣」!整排藍勾勾認證:天生漫畫臉


炎亞綸玩變臉濾鏡「跟本人一模一樣」!整排藍勾勾認證:天生漫畫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出道至今已有20年之久,在演藝圈裡他也跨足了歌手、演員、主持人身份,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人,這些年來也累積了不少粉絲,在網路上的影響力也很高!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少藝人都紛紛暫停工作在家防疫,而炎亞綸除了在家防疫之外,也捐了不少自家品牌的產品給醫療單位,並常常透過社群來跟粉絲們分享近況,像是最近他就貼出一張「漫畫濾鏡照」,還笑說「我說我玩了會傷很多人的心,因為我本人真的比較像漫畫!」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醫生爸全副武裝前線救援!炎亞綸暖心叮嚀「2大觀念」:別因不理智造成浪費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疫情升溫之後,許多藝人們都紛紛暫停工作,乖乖在家防疫,而炎亞綸在防疫期間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大家互動,甚至開話題讓粉絲們可以主動來留言,讓大家的防疫生活多了一點樂趣~而他在9日又發文曬出一張變臉的濾鏡照片,沒想到這張照片套上濾鏡之後,跟他本人幾乎是一模一樣,引起不少網友注意!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曬出了漫畫特效濾鏡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我說我玩了會傷很多人的心,因為我本人真的比較像漫畫~抱歉,我不是從漫畫走出來,我是走進去漫畫~謝謝!」最後還補了一句「媽媽說眼界要夠大」,讓大家注意到他在濾鏡照片中的眼睛也是真的很大顆!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不少藝人朋友們看到照片,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你本來就長這樣好嗎!」、「你天生漫畫臉欸」、「這動畫風沒抓到神緒!本尊比較夢幻~」、「真的是漫畫男!」、「看過本人認證,真的是漫畫男主角」、「原來...那麼多年來我們都是在看立體漫畫人物!」。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