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又惹議!拉丁裔女星演《白雪公主》 網友不買單:童年再度崩壞!


膚色又惹議!拉丁裔女星演《白雪公主》 網友不買單:童年再度崩壞!

迪士尼近幾年推出許多經典動畫的真人版電影,包括《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獅子王》等都獲得不錯評價!繼日前迪士尼找來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演出《小美人魚》,被批評和原著大相逕庭後,近日又再宣布,經典動畫《白雪公主》(Snow White)真人版將由20歲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出任,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這是愛麗兒?真人版《小美人魚》片場照曝光 女主角又被酸「毀童年」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2019年迪士尼宣布改編《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後,在選角上引發爭議,黑人出身的荷莉貝莉被網友批評「外型」和原著愛麗兒「紅髮」形象相差甚遠,紛紛大喊無法接受,還有人發起「#NotMyAriel」(這不是我的愛麗兒)的活動,要求撤換女主角!日前《小美人魚》片場照也曝光,穿著戲服的荷莉貝莉就被酸「根本不像人魚」,飽受批評!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改編自格林童話的動畫《白雪公主》是迪士尼首部動畫長片,官方也宣布要在2022年開拍真人版,確定由演出《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沙贊2》(Shazam)的拉丁裔新人演員瑞秋澤格勒飾演白雪公主一角,雖然擁有高人的歌唱實力,但消息一出還是被許多網友質疑,小麥肌膚的她似乎不適合演「白雪公主」,紛紛留言:「白雪公主不是長得白嗎?」、「至少比美人魚好太多!」、「是黑雪公主吧?」、「童年再度崩壞」。

圖片來源:IG

據悉,《白雪公主》預計明年開拍,將加入原創歌曲及拓展童話故事線,並由《蜘蛛人:驚奇再起》、《戀夏500日》導演馬克偉柏(Marc Webb)執導,他也透露瑞秋雀屏中選的原因:「瑞秋出色的歌唱實力只是她才華的開端,她的聰明與樂觀,是重新探索經典迪士尼童話的樂趣,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