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眼球!峮峮「上帝視角」雪球險彈出 宅家自拍爆性感


淨化眼球!峮峮「上帝視角」雪球險彈出 宅家自拍爆性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啦啦隊女神「峮峮」不僅有一張天使臉孔,更有著傲人魔鬼身材,近日挑戰主持,表現十分亮眼。近日因應防疫政策,峮峮幾乎待在家,但她仍經常分享居家生活照片,日前曬出小洋裝照片,邪惡視角讓粉絲險些噴鼻血!

看更多:被伸小鹹豬手!峮峮場邊照曝光「長輩遭擠壓」 網暴動:放開她

圖片來源/峮峮IG

峮峮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即便因防疫政策待在家,她仍天天上傳美照,一飽粉絲眼福。日前峮峮曬出一系列碎花洋裝照片,只見從上而下拍的上帝視角,剛好清晰可見雙峰呼之欲出。除此之外,峮峮的坐姿也讓裙底風光險見客,上下差點失守的畫面,性感指數爆表!

圖片來源/峮峮IG

峮峮照片一出,引來萬人朝聖按讚,紛紛留言,「可鹽可甜的峮峮」、「淨化眼球!」、「選峮峮正解~」、「峮峮好可愛」、「太瘦了」、「峮峮越來越瘦了」。

 
 
 
 
 
 
 
 
 
 
 
 
 
 
 

山君Qun?(@qun_04)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峮峮在家防疫經常曬出各種居家模樣,除了有完妝美照,也時常裹著被子露出一張臉,呆萌又無辜的模樣,讓粉絲瘋狂存下圖片,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峮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