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伸小鹹豬手!峮峮場邊照曝光「長輩遭擠壓」 網暴動:放開她!


被伸小鹹豬手!峮峮場邊照曝光「長輩遭擠壓」 網暴動:放開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啦啦隊女神「峮峮」不僅有一張天使臉孔,更有著傲人魔鬼身材,近日球賽熱烈展開,峮峮也上陣為球員應援,日前球隊粉絲團曬出一系列照片,不料其中一張峮峮竟遭襲擊,肇事孩子也現身道歉「請大家不要揍我」!

看更多:波濤洶湧再現!女神「峮峮」6秒晃動片瘋傳 網:重複看30遍

圖片來源/峮峮IG

峮峮是Passion sisters的一員,在球場上熱烈應援的模樣,被不少人當成心目中的女神。不料日前球團粉專釋出的一組照片中,峮峮竟被伸鹹豬手!只見照片中,峮峮將小男孩「洋洋」抱在懷中,剛好洋洋的手放在峮峮的胸部上,瞬間引起廣大討論。

洋...洋??........................ 翔...翔?........................ 峮峮-吳函峮 吳小白的伍肆叁 小翔艾比ya 吳洋洋的伍肆叁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快樂人生 #謝謝朝元照片

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發佈於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峮峮被小鹹豬手襲擊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表示,「活了40幾年才明白當初唸的成語“洋洋得意”是什麼意思」、「他只是個孩子啊!那麼艱難還是我來吧」、「洋洋的手手 放在哪!!!」、「洋洋超Q」、「洋洋的手是重點」、「洋洋絕對可以,因為他很可愛」。而肇事者也現身求饒,「我只是暫時借扶一下,請大家不要揍我」!

圖片來源/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圖片來源/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事實上,由於洋洋小朋友太過可愛,因此粉絲們欣然接受「暫時扶一下」峮峮的說法,不過吉祥物就沒這麼好說話了!只見另一張照片中,吉祥物「小翔」揹著峮峮,立刻引起公憤,粉絲們紛紛開玩笑留言「把翔翔拖下去斬了」!

圖片來源/峮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