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學Kelly?Catie「吃生菜包肉」挨批模仿 翻白眼怒噴:夠了沒?


別學Kelly?Catie「吃生菜包肉」挨批模仿 翻白眼怒噴:夠了沒?

美妝網紅「Catie」是台灣美妝Youtube屆的元老級人物,分享許多化妝品體驗、開箱,深受粉絲喜愛。不料日前竟因生肉包菜,而被批抄襲,讓她無奈發文,瞬間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掰了Face ID?iPhone 13最新爆料 分析師曝:擁有mini尺寸

圖片來源/Catie IG

日前Catie在限時動態分享吃生菜包肉的畫面,不料卻有網友私訊回應「不要學Kelly」。網友無理私訊,讓Catie忍不住PO出來直言,「夠了沒啊到底!吃生菜包肉還能是模仿」?Catie的限時動態也被轉發到Dcard,掀起一場美妝Youtuber大戰。

圖片來源/Catie IG

有網友將Catie的限時動態分享到Dcard,認為酸民真的無所不在,不少人也紛紛留言附和,「那現在是韓國人在模仿Kelly?」、「吃生菜包肉被說模仿是真的有點誇張」、「說生菜包肉模仿確實誇張,大家要當個好粉絲不要替kelly 招黑」、「就是吃個飯分享一下 就被說學Kelly 」。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這篇Dcard文章也意外引起Kelly、Catie兩派粉絲論戰,有人認為Catie不碼掉Kelly名字的做法不夠圓潤,有可能引起自己的粉絲攻擊Kelly,雙方也紛紛挖出過往事件爭論,掀起一場美妝Youtuber大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