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Face ID?iPhone 13最新爆料 分析師曝:擁有mini尺寸


掰了Face ID?iPhone 13最新爆料 分析師曝:擁有mini尺寸

蘋果公司的秋季發布會,是不少果粉關注的熱門話題,許多人都期待iPhone 13系列的發表!近日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計畫於2022年推出的iPhone陣容中,將擁有4款機型,某些型號也會配備螢幕下的Touch ID感應器!

看更多:暈船了?依渟零距離「靠丁特身上」 直播澄清再曝1貼心暖舉

示意圖來源/Twitter

近日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今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將會是最後一款採取mini尺寸的系列。此外,6.7吋的iPhone價格可能只會不到900美元,不過相對的可能會缺少某些功能以補償成本。

示意圖來源/Twitter

郭明錤接著表示,2022年所推出的iPhone中,將會有4款機型,在相機上也會配備4800萬像素廣角相機。而明天上半年蘋果仍然打算推出新的iPhone SE,將採用與當前型號類似的設計,不過性能將會有所提高。他直言這將是「有史以來最便宜的 5G iPhone」。

示意圖來源/Twitter

事實上,隨著蘋果秋季發布會的接近,有不少消息意外走露,知情人士除了爆料,iPhone 13將會配備A15處理器,以及120Hz自動適應刷新率的LTPO OLED顯示器外,也會提升至5-6個鏡頭元件,並且加入更大的光圈、鏡片組,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系統,提升鏡頭動能捕捉效果。不過,關於iPhone 13的詳細資訊,還得等秋季發布會才會正式揭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