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麗兒?真人版《小美人魚》片場照曝光 女主角又被酸「毀童年」


這是愛麗兒?真人版《小美人魚》片場照曝光 女主角又被酸「毀童年」

近年迪士尼將許多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好評如潮,包括《阿拉丁》、《獅子王》、《小飛象》等都廣受大眾喜愛,2019年宣布也要改編的《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真人版也終於在上個月正式開拍,最近外媒就直擊拍攝現場,飾演女主角的21歲黑人演員荷莉貝利(Halle Bailey)再度掀起討論話題!

看更多:轉戰女子項目狂得獎!紐國變性選手出征東奧 參賽者喊「不公平」

《小美人魚》荷莉貝利「首PO王子合照」反挨轟:像觀光照
圖片來源:IG
《小美人魚》荷莉貝利「首PO王子合照」反挨轟:像觀光照
圖片來源:IG

《小美人魚》自從宣布要改拍成真人版電影後,在選角上引發不少爭議,不少網友指荷莉貝利的外形和原版「紅髮人魚」愛麗兒相差甚遠,讓人無法接受,不僅讓大家「童年回憶崩壞」,甚至還有人發起「#NotMyAriel」(這不是我的愛麗兒)的活動,要求迪士尼撤換女主角,這讓荷莉貝利成為眾矢之的、飽受一堆批評。

圖片來源:IG

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就公開一組最新的《小美人魚》在義大利撒丁島(Sardegna)的片場照,扮演女主角的荷莉貝利穿上一套特製的麻布服,頂著一頭深棕色長髮坐在馬車上演出,不過這組造型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批評,不少人直說:「不管怎樣都不能改變愛麗兒是白人的事實!」、「這不是愛麗兒」、「愛麗兒什麼時侯長這樣了?」,還有網友表示:「這部電影將會變得很有趣,因為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XD」、「毀童年」、「以為是女泰山」。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小美人魚》由美國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拍攝,因新冠疫情影響延到今年才開始開拍,本片也將融合1989年上映的動畫經典歌曲,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歌手出道的荷莉貝利會在片中演唱多首迪士尼經典曲目。儘管選角上大受批評,但導演勞勃馬歇爾也稱讚荷莉貝利的勇氣、純真、青春非常符合角色的設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