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了?依渟零距離「靠丁特身上」 直播澄清再曝1貼心暖舉


暈船了?依渟零距離「靠丁特身上」 直播澄清再曝1貼心暖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依渟.jpg
依渟

實況主「王依渟」簡稱ET,擁有甜美的外表、聲線,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她與遊戲實況主「丁特」受到手遊廠商的邀約,一同代言《天涯明月刀M》的遊戲,其中一張宣傳照依渟疑似靠在丁特身上,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依渟本人也親自在實況中還原拍照時的現場狀況!

看更多:30歲沒交過女友!《母胎單身》幫主角相親 真人求脫魯遊戲爆紅

圖片來源/王依渟 FB
圖片來源/王依渟 FB

實況主「王依渟」簡稱ET,她擁有甜美可愛的外表,以及動聽的歌聲,她時常在圖奇中開台唱歌,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遊戲實況主「丁特」更時常在直播時點名ET,兩人隔空的互動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近日兩人受到《天涯明月刀M》的邀約,一起換上遊戲角色職業的服裝宣傳遊戲。

圖片來源/丁特 FB
圖片來源/丁特 FB

其中一張宣傳照依渟更疑似靠在丁特的身上,兩人的動作看似十分親密,引得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第一次看到花錢工商的」、「這是特哥自肥的部分嗎」、「夢想成真了,ET站在你旁邊了」、「這次業配沒收錢」、「特哥塞了多少給廠商」等。照片鋪後,依渟也親自在直播中澄清:「我要在這邊鄭重的聲明一下,我沒有靠在他身上!」

圖片來源/王依渟 FB
圖片來源/丁特 FB

事實上,依渟也透露當天在拍攝工商照片時,依渟需要到廁所更換衣服,丁特也在門口把風以防有人偷看,這貼心的舉動也讓依渟大喊:「是不是很暖!」兩人的互動笑翻不少網友,不少人留言寫下:「就他想偷看」、「監守自盜」、「ET暈了暈了」、「他自己在看啦」、「作賊喊抓賊」。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