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缺什麼我就補!賈永婕加訂70支神器不夠用 深夜道歉:我的心意還是有到


醫護缺什麼我就補!賈永婕加訂70支神器不夠用 深夜道歉:我的心意還是有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全台灣防疫也升級到三級警戒,目前確診數再提高,居家防疫延長至7月12日,讓大家都相當擔心疫情狀況!而在這段防疫期間,藝人賈永婕積極關注醫療前線,除了會送愛心便當給醫護人員之外,她也捐了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電子影像喉頭鏡...等資源給醫院,讓外界都相當感動,她也表示自己並不是隨意亂捐,而是再三的詢問確認過才捐的,「醫療人員缺什麼我就補上!」並且在深夜跟大家道歉,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蒨蓉爆吵富商老公!防疫無處逃躲廁所 結婚17年向兒鬆口:媽媽要離婚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4日凌晨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關於捐贈「電子影像喉頭鏡」這件事,其實是她主動去詢問的,「我有一個神隊友Tina,他是美國紐約醫學中心重症專家,全美國照顧新冠重症病人最多的醫院一年5000例的ICU主任!Tina在一直守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紐約第一線,她的經驗非常的寶貴,之前她也有回到台灣去各醫院演講分享她的抗疫實戰經驗,上個星期也跟台灣的醫師連線分享,大家都說她是神力女超人!」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於是,賈永婕便詢問對方,以她過來人的經驗,還有沒有什麼配備是很需要的?結果對方說,「電子影像喉頭鏡!」她馬上也去詢問其他醫生,結果得到的答案也是「有!非常需要!真的不夠!醫院本來的數量,不夠應付現在的疫情!」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一得知此消息,賈永婕馬上在23日捐了7支給慈濟醫院,接著又馬上訂購70支,現在正在運送的路上,「看來還需要增加中!」因為知道各醫院的需求不斷,賈永婕也卯起來表示,「反正我這次就是抱定主意跟死病毒拼了,醫護人員要什麼我就補上!殺死病毒不手軟!大家一起拚一波!」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最後她也不忘跟粉絲們道歉,因為她人到羅東送醫療資源,所以無法分身去汐止國泰醫院,「我知道千萬粉絲都在那邊等我,非常非常抱歉!但是我的心意還是有到,很認真準備了很多的美食!」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就算新冠過去,所有以後需要插管的病人也會受惠」、「感謝您和您的團隊對台灣醫護的奉獻與無私的協助」、「賈永婕像是一支火柴棒,點燃了周遭所有愛台灣的人的熱情,也給了台灣在黑暗中好大的一道光芒」、「各醫院應該要檢查自己的設備是否足夠,不足的地方,自己也該補強,而不是完全靠捐贈」、「希望醫院重視緊急添購設備這部分」。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