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爆吵富商老公!防疫無處逃躲廁所 結婚17年向兒鬆口:媽媽要離婚


李蒨蓉爆吵富商老公!防疫無處逃躲廁所 結婚17年向兒鬆口:媽媽要離婚

藝人李蒨蓉出道多年,在演藝圈累積了不少作品,2004年時跟經營運動鞋貿易的集團執行長李德立結婚,兩人一同育有2個兒子,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不料,李蒨蓉在2015年,因為阿帕契打卡事件,讓她在網路上遭到眾人撻伐,演藝事業也大受打擊,全面遭到停擺,而老公的事業也遭到銀行刁難,讓他們陷入低潮,不過兩人後來還是共同渡過那段難熬的日子。沒想到,李蒨蓉23日深夜突然發文說自己跟老公吵架,怒飆髒話,甚至還提到「離婚」,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為吃免錢壽司變「鮭魚」!李蒨蓉憂「年輕人怎麼了」挨轟:李阿帕契別吵!

圖片來源: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23日深夜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了長文,她表示因為台灣疫情升溫,現在長期待在家防疫,「已經快把人給逼瘋了」,也提到防疫期間,夫妻之間的摩擦在所難免,但是「今天,我氣到手發抖、爆粗口,不是因為當下的事情有多嚴重,純脆只是因為累積,可見平時我有多壓抑!」後來她氣到不行,只是家很小,冤家路窄,便索性倒了一杯酒,帶著狗狗一起躲到廁所裡。

圖片來源:李蒨蓉臉書

在躲進廁所之後,李蒨蓉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無處可躲」,因為以前不如意,她就會拎著皮箱出國去,「現在老了,不再那麼任性,加上疫情翻轉地球,旅遊談何容易?」甚至也罕見的提到當初的阿帕契打卡事件,「自從打卡風波後,我總覺得再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我,錯去!每一天都可以有新的考驗、要命的挑戰!」以為自己變得更加堅強,但沒想到「這種感覺就好像癌細胞,殺死了,新的會再冒出來!」

圖片來源:李蒨蓉臉書

後來,她決定走到陽台去吹吹風,兒子一看到她哭,便馬上過去抱抱她,在安慰媽媽之餘,兒子也天真的問,「今晚還有牛排吃嗎?」讓李倩蓉破涕為笑,她便跟兒子說「媽媽要離婚」,沒想到兒子竟問,「那我要跟誰?」李蒨蓉則回說,「你都快要18歲了,有差嗎?」不過她在當下也頓悟,「果真,現階段家庭是孩子的全部!」於是她把眼淚吸回去,「今晚睡沙發」,結束這難熬的夜晚。

圖片來源:李蒨蓉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她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好好的睡沙發,看著最愛的劇,喝一杯,明天又是新的開始!」、「這樣發洩一下也很健康,畢竟攬了那麼多的情緒,優雅的文字洩洪挺美好的」、「現在真的無法說走就走......」、「好真實的分享」、「敬佩你的勇氣,因為螢光幕前,藝人、網紅都是呈現恩愛的那面,很少會有人把那些不堪的那面表達出來…」、「疫情真的是在考驗夫妻之間的感情,疫情結束希望台灣民眾離婚率不要在提高了」、「很真實情況一篇文,因為這篇我被圈粉了」。

圖片來源:李蒨蓉臉書
圖片來源:李蒨蓉臉書
圖片來源:李蒨蓉臉書
圖片來源:李蒨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