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發明的?史丹利新片「血脂魔王」PTT掀論戰 網曝真實出處


誰先發明的?史丹利新片「血脂魔王」PTT掀論戰 網曝真實出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遊戲實況主「史丹利」是前《英雄聯盟》的電競選手,近年來轉戰實況界,在遊戲直播中佔有一席之地。近日他在頻道中上傳一則以「血脂大魔王本人負重訓練…」為題的影片,不過卻意外引發網友爭論不休,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暈船了?依渟零距離「靠丁特身上」 直播澄清再曝1貼心暖舉

圖片來源/史丹利 FB
圖片來源/統神 FB

遊戲實況主「史丹利」靠著自創的遊戲角色打法、說話幽默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他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中,上傳一則以「血脂大魔王本人負重訓練…」為題影片,其中「血脂大魔王」一詞卻意外引發網友爭論。事件起因是有網友在PTT中發文,以「血脂魔王弗拉迪米爾的出處是誰」為題,向PTT網友詢問出處,史丹利的粉絲認為這一詞是由史丹利發明的,而統神的粉絲則表示,這個詞是出自統神實況台的聊天室觀眾。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史丹利的剪輯師是統神的粉絲,因此下的標題才會有致敬的意思。事實上,還有網友整理出在S3賽季中,聊天室觀眾以《英雄聯盟》角色的名字,幫統神發明的綽號,包含雷你一頓(雷尼克頓)、肥村劍心(犽宿)、加航逝世(嘉文四世)、弗拉迪米爾(血脂魔王佛拉DB2)。

圖片來源/PTT

PTT的貼文發布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統神先講,但是丹利想到了,所以是丹利發明的」、「統神聊天室說的啦」、「史丹利講過的就是史丹利發明的」、「台灣LOL圈九成的梗是張家兄弟的」、「當然是丹利阿,統神是透過時光機去未來偷丹利梗用的」。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