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飆159公里火球!大谷翔平6局交9三振 燦笑「脫皮帶查驗」網讚爆


MLB/飆159公里火球!大谷翔平6局交9三振 燦笑「脫皮帶查驗」網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今天(24日)在主場迎戰國聯龍頭巨人,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同時以第二棒出賽,主投6局用了本季最多的105球,飆出9次三振、失掉1分無關勝敗,不過優異的表現也讓裁判兩度「服儀檢查」,確認是否有使用外部物質,大谷翔平還主動解開皮帶、露出「招牌笑容」應對,獲得不少好評。

看更多:日職/狂飆156公里火球!張奕重返一軍 歐力士監督讚「表現太棒了」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大谷翔平今天與巨人隊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直接對陣,同時是本季第11次投手先發、第8度同場投打二刀流上場,前四局都有被敲出安打,5局大谷翔平被Mike Yastrzemski敲出一支全壘打掉一分,接著連續投出2次三振結束半局,第六局讓對方三上三下,結束今天投手工作,共用掉105球創下本季新高,最快球速約159.6公里,防禦率降到2.58。

圖片來源:IG

另外,打者翔平今天表現不佳,三度上場打擊都面對巨人王牌投手高斯曼,首個打席滾地出局,第3局、5局兩次上場打擊都被高斯曼的招牌「指叉球」遭到三振,總計3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到2成65。天使隊打線在前9局也僅得1分,以1:1進入延長賽,最終打到13局延長賽,以3:9輸給國聯西區排名第一的巨人。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日大聯盟嚴抓投手使用外部物質,大谷翔平也不例外,首先在2局投完回到板凳區前,被裁判叫住檢查皮帶、手套、球,接著第4局碰到第二次檢查,主場球迷也抗議不斷傳出噓聲,不過露出燦爛笑容的大谷則主動遞出球帽和手套,還把皮帶解開和裁判有說有笑,態度相當配合,親切的應對方式獲得許多網友肯定。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