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狂飆156公里火球!張奕重返一軍 歐力士監督讚「表現太棒了」


日職/狂飆156公里火球!張奕重返一軍 歐力士監督讚「表現太棒了」

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昨天(23日)出戰北海道火腿,台灣旅日好手張奕隔26天重返一軍,在第7局登板中繼,用12球演出三上三下,飆出156公里火球,還有2次三振,進帳生涯第一個中繼點,無失分助隊以3:1擊敗日本火腿,同時也是歐力士37年來首次11連勝!賽後監督中嶋聰還不斷稱讚,「張奕真的太棒了!」。

看更多:影片曝光!怪奇比莉一句「中國豬」惹怒網 拖5天道歉:不知是歧視詞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張奕在5月27日以先發登板對橫濱,雖然投出平生涯最快157公里速球,但主投2.1局被擊出9安打、痛失7分。賽後歐力士監督中嶋聰批張奕沒有達到一軍水準,隨即下放二軍做調整。6月11日開始張奕轉為後援,前一場在9局上登板,全力發揮球速的優勢,用掉的17球中有9球超過150公里,狀況慢慢回穩。

圖片來源:IG

歐力士昨晚在大阪京瓷巨蛋繼續與火腿鬥士交手,打完6局以3比1領先,張奕在7局上登板中繼,睽違26天重返一軍,先讓石川亮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又交出兩記三振結束石井一成、杉谷拳士,用12球演出完美三上三下,其中有兩球都飆出超過150公里,最速156公里,最後以無失分奪下日職生涯第一個中繼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歐力士以洋投希金斯(Tyler Higgins)、平野佳壽連續守成,終場以3比1贏球,也是隊史自1984年來最長13連勝後、睽違37年拿到的「11連勝」!賽後監督中嶋聰也對張奕的表現不斷稱讚,表示:「張奕表現真的太棒了,二軍回報上來說,張奕表現很好,因此決定拉他升回一軍,確實投的相當理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