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桌球妹子!申裕斌「逆天顏值」爆紅 17歲進東奧寫南韓歷史


超甜桌球妹子!申裕斌「逆天顏值」爆紅 17歲進東奧寫南韓歷史

2020東京奧運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在延期一年多之後終於要在下個月23日開幕!南韓桌球代表隊日前在聞慶市(Mungyeong)舉辦奧運前的實戰,一名年僅17歲的桌球新星申裕斌(SHIN YUBIN)表現備受各界關注,不僅在選拔賽中獲得第一名,順利拿到東奧門票,同時也成為韓國「史上最年輕參加奧運」的桌球運動員!

看更多:直播走光!女主播「私密處」全國放送 自嘲:點閱率比球賽多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與知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一樣,申裕斌從3歲就開始接觸桌球並接受正規的訓練,是韓國公認的桌球神童,14歲入選南韓國家隊擔任選手,參加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甚至在國中畢業後就放棄學業,專注在桌球訓練上,為未來成為世界級的選手鋪路。今年申裕斌在選拔賽獲得第一名,將代表南韓出戰東京奧運,也成為韓國體壇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奧運選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申裕斌自2017年開始登上世界大賽的舞台,今年初的WTT賽事上更一路闖進8強,以絕佳的成績戰勝了三位日本選手,包括橫井咲櫻、木原美悠和女單世界冠軍平野美宇,成為日本剋星!對於即將挑戰人生第一次的奧運殿堂,申裕斌說:「雖然聽前輩說都會緊張,但我只想著要拿獎牌,可能是沒參加過奧運才會這樣想,不過雖然是第一次,既然都來了,就必須要以拿下獎牌為目標」。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除了球技表現優異外,申裕斌甜美清秀的臉蛋和一身168公分的高挑身材,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都大讚她的「顏值」可以直接當明星,瞬間圈粉獲得不少留言:「好可愛!」、「超甜!」、「這顏值可以出道當偶像團體了」,還有人直說:「這五官不紅不行啊!」、「笑起來超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