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破產就繼續幫忙!賈永婕再買70台「插管神器」:只是補上前線需要的而已


沒破產就繼續幫忙!賈永婕再買70台「插管神器」:只是補上前線需要的而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近期因為捐募344台「救命神器HFNC」送到各大醫院,成了不少人們心目中的「國民女神」,而她後來也持續送愛心便當為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讓外界都相當感動!沒想到,她又自掏腰包買了146台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器)給醫護人員,甚至在23日把公公出資的7台「電子影像喉頭鏡」送到慈濟醫院後,再度透露目前路上還有70台在運送中,謙虛表示「沒有破產就會繼續幫忙!」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心繫台灣疫情!安以軒「奪命連環摳」買現貨 跨海捐800萬PAPR支援醫護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賈永婕在23日配送7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到慈濟醫院之後,她也大方透露,目前還有70台正在出貨中,而且背後還有很多企業、朋友們都希望可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對於外界的支持與感謝,她也謙虛的回應,「我只是把大家串連起來而已,如果我跟朋友們都沒有破產,就會繼續幫忙」,表明自己會持續執行這些善行,努力支援在前線付出的醫護人員們。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而這一次所捐贈的「電子影像喉頭鏡」,主要是為了肺炎重症患者,若在急需插管時,可以讓醫生不用離患者口鼻太過靠近,跟傳統的方式相比,有了這台機器之後,醫生可以有更清楚的視野,能縮短插管的時間,減少患者出現併發症,也能降低插管失敗機率,患者插管時也會比較舒服,可以說是防疫期間的醫療好助手!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其實,賈永婕先前也曾透露,當時她還在買HFNC的時候,就有醫護人員得知這件事,他們有跟病患說,「請你再撐一下,機器就快到了」,讓她聽了整個哽咽泛淚,知道自己做的這些事情對醫療前線相當有意義、有幫助,她更加投入在支援前線這條路上,一得知缺PAPR,也馬上自掏腰包買下全台灣46台的現貨,跟德國調100台火速送來台灣,她表示,「雖然生活被打亂,但我們很幸運還可以坐在房子裡,現在所做的一切,都只是補上前線需要的東西而已!」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堅持下去。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