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台灣疫情!安以軒「奪命連環摳」買現貨 跨海捐800萬PAPR支援醫護


心繫台灣疫情!安以軒「奪命連環摳」買現貨 跨海捐800萬PAPR支援醫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以軒.jpg
安以軒

藝人安以軒近日因為心繫台灣疫情狀況,遠在澳門的她,依然捐贈了800萬的「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給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跟衛生局,還找了好姐妹夏于喬代替她出席捐贈儀式,讓外界相當感謝她的付出!不過,安以軒也在社群平台上坦言,其實在購買的過程並沒有很順利,一度缺貨到喊卡,讓她不得已請爸爸出面幫忙,才順利完成這一切,她也笑說終於告一段落,不然連老公都說「我忙到已經拋夫棄子!」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

看更多:安以軒「女兒正面照」曝光!驚人大眼萌翻 網:超像媽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22日在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看到新聞上說有防疫人員穿著防護衣,結果執行任務時太過悶熱,「送完病人後,自己也因熱衰竭而暈倒,真的很令人敬佩且心疼! 」她便跟老公一起想著,要做些什麼才可以,於是打電話給父親,打聽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的相關資訊,也期望目標可以湊到210台,不過她人遠在澳門,無法親自執行這件事,只好透過電話來聯繫好朋友們,再交由爸爸幫忙採購!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沒想到,就在他們開始行動之後,安以軒的爸爸打電話跟她説,「撞牆了!廠商回覆全台缺貨,需要再等兩個禮拜才有空運來台的貨可以買,而且數量可能不夠…」,讓她相當挫折,「什麼!我剛剛燃起的熱血才幾小時就被澆熄...」,不過安以軒依然不肯放棄,她也說自己永不放棄性格,是「絕對不放棄任何一點點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於是 ,安以軒開啟《女兒任性胡鬧要求老爸模式》,她透露自己不斷跳針告訴老爸,「我不管!我就是立刻馬上要PAPR!我不管!你生也要生給我!老爸不都是萬能的嗎?你一定可以的!全台灣不能錯過任何一個經銷商,任何一家店,哪怕只有僅存的一台,而且要最新款、最高規格、最高標準、最合適醫護人員用的!要不然~我就放下你兩個小寶貝外孫在澳門,然後飛回去台北,親自處理囉!」 沒想到女兒耍無賴跟奪命連環扣真的發揮功效,讓安以軒找到了「現貨149 套」。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最後,安以軒也表示,「會先送149 台現貨到各地的醫院,還有 61 台正在飛來的路上了!另還有再加購210組獨立頭套,因此一台機器可以兩人交接換班安全衛生地使用,配上長效電池充電後,可持續8至12小時的電力使用!」安以軒也特別請好閨蜜夏于喬幫忙手繪小卡片貼在機器,幫忙配送這些機器,讓網友們看了都非常感動,紛紛湧入留言謝謝安以軒的付出。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