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工GG了?中國大規模關停「挖礦項目」 禁止企業向礦場供電


礦工GG了?中國大規模關停「挖礦項目」 禁止企業向礦場供電

現代挖礦產業發達,不少人都耗費鉅額購買挖礦設備,為的就是從中獲取加密貨幣得到利益!中國政府近日積極打壓挖礦的產業,更有消息傳出四川的所有比特幣礦場將會集體斷電,造成龐大的損失!

看更多:暈船了?依渟零距離「靠丁特身上」 直播澄清再曝1貼心暖舉

示意圖來源/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隨著四川挖礦被清退,區塊鏈史上首次迎來礦中最悲壯的時刻」,近日更流傳一則關於四川關停虛擬貨幣挖礦的通知,文件內顯示中國內部6月20日前,完成26個疑似挖礦的項目的清理、關停工作。此外,政府更要求發電企業立即停止向挖礦產業供電。

示意圖來源/Pixabay

事實上,四川一直是全世界最大的比特幣礦場所在地,但由於挖礦的耗能問題,受到政府的密切關注。據悉,有不少有關加密貨幣的微博帳號被封鎖,理由皆是「違反了法律和規定」。分析師也表示中國當局將會採取更多行動,必要時會用刑法來懲罰那些加密貨幣的非法炒作活動。

示意圖來源/Pixabay

值得一提的是,挖礦必備的顯示卡RTX 3090、RTX 3080、RTX 3070,由於需求量激增導致價值都不斷上漲,更在5月中旬達到巔峰。近日卻開始下滑,目前RTX 3090下降32%,RTX 3080、RTX 3070也下跌25%。這樣的現象也展現挖礦產業有逐漸衰退的現象,不過要回到原始價格,可能要還要再觀望一陣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