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在嗎」被公審!彥婷「還原事件」認失態:你們受得了嗎?


網傳「在嗎」被公審!彥婷「還原事件」認失態:你們受得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過去因小隻女穿搭打開知名度,近日剛升格當媽,常分享媽咪生活,引來不少粉絲關注。不料日前彥婷在限時動態中公審網友,引發負面觀感,而她本人也出面還原事件,並向大家道歉,坦言自己失態了。

看更多:自爆「產後憂鬱」!彥婷「凌晨崩潰受不了」 神隊友舉動曝光

圖片來源/彥婷 IG

日前彥婷在限時動態中,公開私訊截圖,其中可以看到對方不斷發送語音訊息,而彥婷則在訊息中提到,對方的「在嗎」讓人感到不尊重,同時也表示,回訊息並非義務,希望對方能懂得使用「請問」兩個字,也盼網友能多多尊重所有KOL、公眾人物。

圖片來源/Dcard

彥婷限時動態一出,立刻被轉發到Dcard討論,網友認為只因一句「在嗎」就公審對方,似乎有點小題大作。彥婷的舉動,也讓不少有追蹤的粉絲感到失望,Dcard討論也越來越熱烈。

圖片來源/Dcard

限時動態引起Dcard網友論戰,彥婷也將先前發文全數刪除,並道歉表示自己失態,帶來錯誤示範。不過同時彥婷也提到,該網友從去年9月開始就不斷用「安安、在嗎、欸」等來騷擾,若是請對方不要用這樣的問話方式,對方反而會直接傳送語音訊息。

圖片來源/彥婷 IG

面對網友的騷擾,彥婷表示,「我不覺得自己多偉大,但有資格可以不爽吧。確實我不該只截一段落,我這樣做真的不對,沒控制好脾氣和態度,帶給你們負面的觀感!我真的很對不起。但我也請你們思考,假若是你們,長達6個月這樣,你們受得了嗎」?

圖片來源/彥婷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