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狂絕殺!艾頓「最後0.9秒」驚天一灌 太陽1分差氣走快艇


NBA/超狂絕殺!艾頓「最後0.9秒」驚天一灌 太陽1分差氣走快艇

美國職籃NBA西區決賽,鳳凰城太陽今天(23日)在主場進行與洛杉磯快艇的第二戰,比賽陷入膠著,快艇在關鍵2罰落空、喪失扳平機會,太陽則靠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最後0.9秒」接到界外發球之後,直接雙手灌籃進球,幫助球隊以104:103一分之差險勝快艇,目前在系列戰取得2比0領先。

看更多:MLB/投太好被檢查手套!達比修飆生涯1500K 超越巨怪史上最快

艾頓,圖片來源:IG
艾頓,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快艇今天兩名主力保羅喬治(Paul George)、莫里斯(Marcus Morris)手感不佳,太陽部分前場打出大三元40分的「新少主」布克(Devin Booker)今天被嚴防,上半場命中偏低,10投僅3中、拿下9分,還發生5次失誤,但有佩恩(Cameron Payne )和艾頓殺出,帶領太陽在上半場取得48:47一分領先。

圖片來源:twitter

下半場快艇緊咬太陽不放,一度超前比分,還發生小插曲,布克進攻時不小心和防守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相撞,兩人都流血下場包紮,所幸沒有大礙繼續上場奮戰。兩隊陷入膠著一直到第四節尾聲,領先1分的快艇有2罰機會,喬治卻在關鍵時刻2罰都落空!終場前0.9秒,太陽艾頓被掩護進入禁區,成功接到克勞德(Jae Crowder)從界外的發球,接著直接把球塞進籃筐,最終以一分之差氣走快艇!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G

此役太陽佩恩拿下全隊最高29分,還送出9助攻,演出灌籃秀的艾頓拿下24分、14籃板,布克則是添入20分。一分飲恨的快艇,當家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續因膝傷缺賽,喬治則拿到26分、6籃板、6助攻,控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19分,祖巴茲(Ivica Zubac)有14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雙方G3將在25號進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