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太好被檢查手套!達比修飆生涯1500K 超越巨怪史上最快


MLB/投太好被檢查手套!達比修飆生涯1500K 超越巨怪史上最快

效力於美國職棒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日籍好手達比修有22日迎戰前東家道奇,先發主投6局飆出11次三振,只被擊出兩支安打、失掉一分,比賽以6:2結束,奪下本季第7勝!這也是達比修生涯出賽197場飆出的「1500次」三振,締造大聯盟史上最快速完成「1500K紀錄」的選手!賽後達比修除了感謝家人的支持,同時也感謝老東家日本火腿球團總經理吉村浩。

看更多:影片曝光!怪奇比莉一句「中國豬」惹怒網 拖5天道歉:不知是歧視詞

 

圖片來源:達比修IG

 

圖片來源:達比修IG

綜合媒體報導,達比修此役投出6局用掉99球,前3局連續交出7次三振,只被敲了2安打,唯一失掉的一分是在第三局上兩出局時,遭到貝茲(Mookie Betts)敲出一支陽春砲,最後在6局上三振舒沙(Steven Souza Jr.),這也是達比修生涯第1500次三振,同時靠著優異的壓制力,幫助球隊最終以6:2擊敗道奇。

圖片來源:達比修IG
圖片來源:達比修IG

達比修昨晚收下本季第七勝,防禦率再降到2.50,更以「197場」出賽次數達成1500次三振的里程碑,打破傳奇名投「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的206場,不僅是最快完成的選手,更是大聯盟史上唯一不到200場就達成此項紀錄的人!不過因為達比修昨天表現實在太出色,還兩度被主審檢查帽子和手套,確認是否使用「外部物質」來增加球威。

圖片來源:達比修IG

創下生涯1500K,賽後達比修接受採訪時也表示,非常感謝一路來陪伴的家人、妻子,同時感性說道:「這一路發生很多事情,也有非常痛苦的時候,但是日本火腿總經理吉村浩先生在我表現不好時對我說,『你狀況再不好,都是世界最棒的投手』,這讓我挺過來了,也謝謝球迷給予許多積極的意見,非常感謝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