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當下線?吳宗憲拋「下載APP領快篩」 呱吉:變相打廣告


里長當下線?吳宗憲拋「下載APP領快篩」 呱吉:變相打廣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呱吉.jpg
呱吉

藝人「吳宗憲」日前豪進三千萬物資,不料卻傳出領物資時要加入PGTalk一事,更因此事槓上北市安和里里長。身兼Youtuber的議員「呱吉」也在臉書上痛批吳宗憲,直呼此行為是變相為公司服務做廣告,要里長們當下線。

看更多:Sandy遇停電「傻眼點蠟燭」!吳宗憲傳安撫訊息 點開瞬間嚇哭

日前吳宗憲捐贈快篩試劑,昭告里長快跟他領取,而領取時被要求下載吳宗憲投資的PGTalk,里長拉多少里民進群組,就可以領取多少份試劑。新北市安和里里長卻認為吳宗憲是「空手套白狼」,更因下載PGTalk需要身份驗證,里長直言不會因此出賣里民個資。

圖片來源/吳宗憲 Jacky Wu

兩方槓上的同時,呱吉也發表自己的看法,表示這些行為就是變相在為公司打廣告,要里長當下線,但里長平時日常防疫業務就十分忙碌,「這樣表達善意的方式有必要嗎」?

圖片來源/吳宗憲 Jacky Wu

里長為防疫前線人員,吳宗憲卻在個人直播上聲稱有反對意見的里長是怠惰、不顧里民需求,里長被情緒勒索的方式遭逼就範,增加工作負擔,呱吉質問「這難道是我們台灣社會想要看到的善意嗎」?

呱吉也提到,吳宗憲曾說加入PGTalk群組,可以作為篩檢結果通報的手段,對此呱吉提出質疑「通報給誰?台北市的衛生局還是中央的衛福部?」並表示,這些行為不像吳宗憲直播中「給衛生紙蓋上商標」這麼簡單,而是有可能會影響整體防疫效能!

圖片來源/呱吉IG

最後呱吉也呼籲表示,如果真心為台灣好,其實可以像是設置小吃店的待用餐,買好待用的快篩試劑,供人免費索取,別造成里長的負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