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遇停電「傻眼點蠟燭」!吳宗憲傳安撫訊息 點開瞬間嚇哭


Sandy遇停電「傻眼點蠟燭」!吳宗憲傳安撫訊息 點開瞬間嚇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Sandy(吳姍儒)自從跟著憲哥一同主持節目之後,主持功力越來越厲害,受到不少觀眾們的喜愛,父女倆甚至還以《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奪下金鐘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外界都相當看好她未來的發展!而Sandy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網友們互動,像是最近她就曬出在停電時收到爸爸關心的簡訊,點開之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Sandy出外景遭硬塞「滷蟑螂」 一口咬頭狂吸「白汁」:快瘋了!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先前大家才剛經歷過513大停電,沒想到才過了4天,在17日又再度碰上興達電廠機器故障,導致晚上8點50分左右開始分區停電,台北不少區域都紛紛受到影響,而Sandy的家也是停電區域的其中一戶,她也在社群平台上跟網友們分享停電時的心情,還透露自己收到爸爸的關心,「黑暗中點蠟燭做在客廳傻眼的我...收到爸爸安撫情緒的訊息......」。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沒想到,下一秒Sandy打開憲哥傳來的訊息之後,馬上看到一張憲哥在黑暗中自拍的照片,畫面中微弱的光打在憲哥臉上,雖然他是希望Sandy不要怕,但是他在黑暗中露出牙齒的笑容,讓女兒看完之後傻眼直呼,「本來不怕的,現在嚇哭!」兩人逗趣可愛的互動,讓網友們看了都笑出來。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此外,最近因為疫情造成人心惶惶,全民都瘋狂湧入賣場搶泡麵、搶物資,Sandy看了這一切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相信醫療的能力、相信人的抵抗力、相信判別資訊正確與否的知識力...絕對不是要大家輕忽,而是希望大家正視現實並拒絕恐懼!」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恐慌就亂了陣腳,「我們都要成為有文化、有辨別能力、願意相信好吃好睡好好防疫可以活久一點的人~因為人很好寫很難當,所以能好好做人就能好好抗疫,願藝人益人,不要藝人疫人」。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