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嘉行勝訴!官司糾纏2年曝真相:完封momo親子台


「焦糖哥哥」陳嘉行勝訴!官司糾纏2年曝真相:完封momo親子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先前曾在momo親子台擔任哥哥,沒想到在離開多年以後,他卻在2019年收到momo寄給他的存證信函,說他侵權使用「焦糖哥哥」的稱號及momo歡樂谷歌曲進行活動,讓陳嘉行頓時傻眼不已,驚訝的直呼,「彷彿被認識多年的人恐嚇一樣」,如今事件過了兩年,陳嘉行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宣告「momo親子台敗訴」,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現金全拿去買房!焦糖為餐廳成功申請「5萬紓困金」:還有20年房貸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22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他跟momo親子台的官司,在這兩年下來終於結束,並且宣布勝訴消息,讓一路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都替他開心不已!陳嘉行也坦言,其實當時被告,對方本來想利用桃園燈會的訴訟,「要讓智財法院認定「焦糖哥哥」是momo親子台的商標而不是我的名字,所以過程中他們多次找現任與離職員工到證人台前串供,編造焦糖哥哥是電視台取的而不是我」。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此外,陳嘉行也指出,「我臨時被傳上去作證時,對方律師還玩『套邏輯』的方式在匡我,判決結果等於讓搞小手段的人與組織,在法律面前顯得荒謬可笑!」陳嘉行也公開判決的內容,讓大家了解實際狀況,從貼文中可以得知,在著作權部分,「momo親子台主張部分成立」,所以陳嘉行必須支付13750元的費用,不過活動公司會負擔一半比例;而在商標權部分,「momo親子台主張不成立」,認為陳嘉行自稱焦糖哥哥「不是使用商標行為」。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表示,裁定結果等於直接打臉momo親子台與當初栽贓說我偷「焦糖哥哥」商標的人,「momo動員這麼大的人力資源及律師費,結果只拿到兩首歌的『公播費』。我一開始就說我願意付三首歌公播費給你們,台長陳景怡還在媒體上罵我...現在糗了吧,momo台除了少賺一首歌公播費外,更打開想拿回被剝奪走自己藝名的法律之門!」最後,陳嘉行也感謝一路陪他奮鬥至今的律師,「沒有顏律師我就不可能———完封momo親子台!」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恭喜焦糖哥哥,這是公正的判決!」、「今天開始終於可以叫焦糖葛格了!打贏momo真的好厲害,不愧是有智慧的葛格」、「恭喜焦糖哥哥!以後再也不會有哥哥姐姐受大財團壓迫」、「恭喜遲來的正義,焦糖哥哥」、「焦糖哥哥永遠都是焦糖哥哥」、「這是公正的判決!」。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