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全拿去買房!焦糖為餐廳成功申請「5萬紓困金」:還有20年房貸


現金全拿去買房!焦糖為餐廳成功申請「5萬紓困金」:還有20年房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藝人焦糖(陳嘉行)自從離開兒童台放下哥哥的身份之後,在近幾年積極拓展副業,開了越南料理餐廳,在經營副業上,他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下去做,甚至還曾透露頂讓金跟裝潢費300萬是他跟合夥人各出一半,直呼「開店超辛苦」,也讓他不敢再開第二家店!而在幾年的努力經營後,焦糖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透露,餐廳將會在9月轉手給新的經營者,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學畢業續升學?網譏焦糖碩士學位 引神人分析:深入課程做研究CP值高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焦糖透露目前已經有幫餐廳的5個員工完成申請紓困金,金額總共5萬元,不過因為他是以自營餐廳老闆的身份完成申請,導致他個人已經無法再申請身紓困金,不過他依然覺得沒關係,「餐廳有申請到最重要!」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不過,報導中也提到,焦糖目前因為剛在台中砸了千萬買新房子,現在的生活支出加上房貸等開銷,讓他也忍不住感嘆,「現金都拿去買房了,現在沒開店的話,我也沒收入了!」而焦糖先前也在社群上跟大家分享自己買房的喜訊,還透露「隔天就是媽媽生日,她對孩子一直感到愧疚,而我可以讓她放過自己的方式,就是讓她安心生活,不用為我擔心!」不過現在背了20年的房貸,他也告訴自己,「只能更加努力了」。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此外,對於時事相當關注的焦糖,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恭喜高端疫苗解盲成功,我不挑但想打國產疫苗」,可以感受到力挺國產疫苗的心意,也有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台灣製造,我最驕傲」、「疫苗我不挑,排到我就去打~但我希望能打國產啊!」、「光無不良反應就無敵了!」、「國產疫苗是否成功真的很重要,疫苗如果成功而且100%在臺灣量產,這代表我們可以不在受限疫苗取得的困境!」、「MIT的很多設計和商品,在世界上已經有很好的名聲,相信這次的國產疫苗,也一定可以為台灣再打一次漂亮的勝仗」。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