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出子母畫面!iOS系統「免費使用」 計畫推廣全球用戶


YouTube推出子母畫面!iOS系統「免費使用」 計畫推廣全球用戶

iOS系統是iPhone獨有的作業系統,每次的更新都是不少果粉所關注的議題。先前在iOS 14的作業系統當中,加入「子母畫面」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將影片的視窗縮小,以便進行遊戲、回訊息等動作。不過YouTube卻沒有將這個功能進駐至iOS 14的作業系統當中,原因為這是YouTube Premium獨有的功能。不過近日官方終於鬆口,YouTube未來將支援iOS系統的子母畫面功能!

看更多:暈船了?依渟零距離「靠丁特身上」 直播澄清再曝1貼心暖舉

示意圖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Google給《MacRumors》發布聲明,指出「PiP畫中畫(子母畫面)允許使用者以小型迷你播放器中觀看YouTube影片,同時也能在裝置中瀏覽YouTube APP之外的內容。」事實上,這代表Google為YouTube Premium的會員推出畫中畫功能,此外,也計畫為全美的iOS用戶新增YouTube的PiP畫中畫。

示意圖來源/Pixabay

這項聲明代表沒有使用YouTube Premium訂閱功能的用戶,可以在iOS中也享受到免費畫中畫功能,不過必須注意的是這項功能不適用於美國的音樂內容,並且會在子母畫面中顯示廣告。而Google的聲明中沒有提及上線的時間,只宣布首批受惠的以美國用戶為主,之後會陸續推廣到全球。

示意圖來源/Pixabay

事實上,iOS系統即將推出iOS 15版本,而根據《SellCell》的調查指出,3000位的iOS系統用戶,竟然有5成的用戶對新推出的更新不感興趣,值得一提的是,在感興趣的用戶當中,有不少人希望能夠升級電子錢包應用程序中的ID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