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星報名持續ing!溫昇豪居家滾輪當「復健」 防疫不定期發片


璀璨之星報名持續ing!溫昇豪居家滾輪當「復健」 防疫不定期發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昇豪.jpg
温昇豪

受新冠疫情影響,三級警戒繼續延長,第10屆璀璨之星報名時間亦延長至8月11日截止,總決賽改為12月19日線上進行。金鐘男神溫昇豪嚴守規定,健身房不能去,他將塵封已久的滾輪拿出來訓練,笑稱現在只能做「復健」維持身材;第8屆璀璨之星男模組冠軍王品澔疫情期間,在家打電動、運動,他鼓勵在家的學生,現在就可以報名璀璨之星,有機會和他一樣美夢成真。

看更多:台灣男星爆氣「拒收大陸疫苗是弱智」!任思齊痛批政府:大陸打了都沒人死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 提供

溫昇豪在日前完結的夯劇《火神的眼淚》飾演在工作與家庭中陷入兩難的消防員,真實呈現許多消防員遇到的困境,他在劇中不經意露出壯碩手臂,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他卻謙虛說自己沒肌肉,「現在都在家用滾輪運動,這是維持身材的『復健』,不算健身。」他也因疫情關係,趁勢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以經典台詞「瑞凡回不去了」當靈感,頻道就叫「昇豪回來了」,未來將不定期發布影片。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 提供

新生代藝人王品澔因拍攝三立《天之驕女》走紅,他吐露拍戲心情:「剛開始我很緊張,有點不知所措,現在我抗壓性比較好,而且演戲是我喜歡且想要做的,承受這些壓力,反而讓自己成長比較快一點。」

防疫期間王品澔也是乖乖守在家,玩電動、做運動、看韓劇。王品澔說,他平常沒事在家會看運動APP跟著做訓練,曾經有一次他選高強度運動,結果一做完就立刻衝廁所嘔吐,嚇得他不敢再亂挑戰,他拿自身經驗提醒,居家運動一定要量力而為。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 提供

王品澔是璀璨之星第8屆男模冠軍,同時也是該屆「MOMO人氣王」,他從人氣王投票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一直都維持在第一名,這都多虧家人和朋友的拉票和支持,投票期間他自己也鼓起勇氣,訊息了很多很久沒聯絡的好朋友拉票,結果對方竟直接把他封鎖,也有人回「好」,但沒有真的去投票,讓他嘗盡人情冷暖,豈料奪冠後,反而突然冒出很多「朋友」訊息他,讓他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 提供

現就讀醒吾大學的王品澔說,當初他是在學校看到璀璨之星宣傳海報來報名璀璨之星,他也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醒吾x伊林學院」當他的學弟、妹。本屆璀璨之星獎品除各組前三名獎項,另有「醒吾之星」、「君翊之星」以及「MOMO人氣王」特別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