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星爆氣「拒收大陸疫苗是弱智」!任思齊痛批政府:大陸打了都沒人死


台灣男星爆氣「拒收大陸疫苗是弱智」!任思齊痛批政府:大陸打了都沒人死

最近全台灣的人都相當關心究竟何時才能夠施打到疫苗,讓生活可以盡快恢復正常,但沒想到在開放施打AZ疫苗之後,連續爆出有施打者猝死的案例,讓不少人都相當憂心疫苗的狀況!而到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任思齊也針對疫苗的問題,在微博上發文砲轟台灣的執政黨是「弱智」,質疑台灣政府當初為什麼要拒絕中國的疫苗,甚至痛批「你們現在的行為比漢奸更可惡」,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在上海打疫苗被砲轟! 廖人帥拍片反擊「沒用特權」:公眾人物不是你想罵就罵

圖片來源:任思齊微博

任思齊最近在微博上發文寫道,「我身為中國台灣的演員,我知道我的戶籍很敏感,不應該去發表什麼政治話題或是時事評論,更應該專注在自己的工作和作品創作上」,只是他每天看到在台灣確診和死亡人數都一直往上升,非常擔心家人、朋友,也很害怕住在台灣的外公外婆染疫而離開,又擔憂他們兩老打了AZ疫苗會有嚴重副作用...,本來打算接他們到中國打疫苗,但是這一趟又要隔離21天,對老人家來說也是舟車勞頓,讓他很是煩惱。

圖片來源:任思齊微博

此外,任思齊也在貼文中指出台灣抹黑中國,「大陸政府免費贈送疫苗也不接受,轉過頭來污衊買不到疫苗是因為大陸政府欺壓!」他也表示,自己已經在大陸打完疫苗,「大陸有將近8萬台胞打了大陸疫苗,並沒有任何人因為這疫苗而死亡!你們寫的字、說的方言、拜的神明都是來自中國,我在台灣從小到大,學的歷史也是中國史,你們現在的行為比漢奸更可惡!」

圖片來源:任思齊微博

此文一出,馬上引起諸多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支持敢發聲的愛國好青年!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感謝發聲,希望越來越多的台灣同胞可以站出來,讓更多的台灣民眾可以打到疫苗」、「你比那些在大陸賺錢回去的藝人們好太多啦」、「我們大陸人從國外回來也要在酒店隔離的,大家都一樣!」。

圖片來源:任思齊微博

後來有網友留言詢問他,「如果有質疑你為何不發fb,也不用理,網線對面是人是鬼分不清,做什麼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而任思齊則表示,「我還沒發外網,就已經被攻擊了!」並且統一回覆說,「我在大陸三年多,一直是一個乖乖繳稅的小演員!我沒發外網是因為家人不讓,我之前發過支持港警、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維基百科就被篡改,還有我家人那一周接到騷擾電話!」還嘲諷的說著,「我相信台蛙還有點錢買網絡,過來會看到的」。

圖片來源:任思齊微博
圖片來源:任思齊微博
圖片來源:任思齊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